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Alicia 生日快乐噢!

今天是2008年11月1日。今天是Alicia的生日。Alicia生日快乐噢!哈哈。。。 在前几天,Alicia亲自约我们在今天一起去Lunar Bar 跟她庆祝。去的人有Alicia`我`卓星`喵喵`强`诗敏`星颖`Samuel`Sean`Janet大姐`Deborah`马老师Irene`还有一位我忘记名字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Bar。还没有去的时候还以为那里会有警察查牌之类的事情发生,不过,进到去那里,自己也亲眼看过了,原来是一个很高级的地方,不是那种杂杂的地方,所以应该没有警察查牌的吧!哈哈。。。 我真的是敢死队!16岁就进Bar。。。 哈哈。。。 当作去见识一下咯![安慰自己]

那边的环境很美,地方又舒服,不过,价钱更舒服啊~~~ Alicia收到了各种各样的礼物,最色的有T字型的内裤咯!哈哈。。。 其他的礼物都比较正常,例如:衣服`项链`耳环`女人包包`键盘字母的扑满等等。我们买给她的衣服`项链`包包她得立刻换`戴`拿上。哈哈。。。

我们点了各种不同的酒来喝,其实也不算酒啦!只是在那杯东西里面含有少许的酒精而已啦!喝不醉的啦!哈哈。。。 我也喝了不少,所以才会这样说的!=p 我们玩了一个游戏,然后Samuel把那些酒全部乱乱加在一起,输了的人就要喝。我就中遭两次了咯!喝多跟少都没有什么东西的啦!最重要的是自己的酒量好!=p

庆祝完毕后,我们就去PJ 的Up Town那里吃宵夜。


Deborah,See Mun & Me

Deborah,See Mun,Me & Janet大姐

See Mun,Deborah,Me & Janet大姐

See Mun,Deborah,Miao miao,Me & Janet大姐

3连拍

Me,Shing Yiing & Deborah

Me,Shing Yiing See Mun,Deborah & Alicia

Deborah,See Mun,Samuel,Sean,Me & Alicia

KLCC behind us...

Shing Yiing & Me

我们的寿星Alicia

This is me

Alicia make a wish...

Janet大姐 & Me

Zo Xin & Me

Keong,Miao miao,Me,Irene,Alicia

Sean & Me

Miao miao & Me

Irene & Me

大合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