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放牛班的高一黄班!

今天是2008年10月31日。很久都没有上来这里Upload我的Blog了!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没有Upload,因为上次又刚好遇到考试而且有时候又没有网络上的关系,所以不是没有Upload咯!今天的我在班上简直就是一个癫婆那样,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因为放学之前我被一位男同学作弄,然后我就从班上追他追到男厕所去啊!羞耻~~~

我们考完试了,所以整个班上几乎都是好像“放牛班“那样的“乱”。我在那边跟同学追来追去,老师都没有管啊!哈哈。。。 老师这样的不骂我们,反而我觉得好像不自在那样,平时我们上课不专心老师都会骂我们的。哈哈。。。 现在我们那么放肆她都不骂。感觉有点犯贱!哈哈。。。

刚刚4点多的时候,接收到一个好消息!我的朋友明耀,他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哈哈。。。 恭喜恭喜!

今天应该要写得东西也差不多了。

之前我没有写到的文章,我会陆陆续续的慢慢补回去。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慢慢等待我的文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