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谢谢鼓励我的朋友们!

今天是2008年11月6日。今天的我下午照样在讲堂练习。。。练习。。。不断的在练习“痛彻心扉”这首歌。每练唱一次我就怕一次,因为我的声音年飘浮不定,很难捉到一个很正确的音律,感觉这首歌的音律很广。这个练习可以表达到我现在的处境与心声,我的音律就像我的心情一样的飘浮不定,原来我现在才知道音律真正的广,原来我不知道人面可以像音律一样的广,直到现在我才真正的体会到。。。 我真的输了。。。

今天我下午我跟过冠庭练唱的时候,我有跟他提到,在舞展那里如果“痛彻心扉”这首歌我的音上到Corous的时候还是很难听的话,我就要求他来代替我。其实,我不想让他代替我,这是我做最坏的打算而已。我一直很怕因为我会害到舞蹈学会,毕竟这是一个售票演出,公众人士都会到场,我不想他们说舞蹈学会请一个这样烂的嘉宾。这样会有损他们的名誉。到了最后,我还是不用他来代替我。我做到了。身边的朋友都一直鼓励我,欣苇`善婷`宝金`安晴`宁顺`保桦`文源`一些舞蹈学会里面喜欢我的团员们还有See Mun & Zo Xin。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舞蹈学会的叶燕桦老师没有放弃我,一直在旁边帮助我,帮我调我的音。真的谢谢!

今晚我打算在欣苇的家过夜,因为今天会有彩排,可能彩排到8点多才回家,反正都是了,那就干脆去欣苇的家过夜,明天一起上学好了!


《青春舞曲》

《我走了》

1 评论:

佐子旭 说...

亲爱的开心果游乐园的老板:

现在,正式通知你,小弟的格格(有点恶心)网址已更换了,就是http://l-2chrix.blogspot.com。谢谢你的光临,同时也抱歉,那么久才通知你,如有任何投诉,请到小弟的格格留下你的怨言。

谢谢你!!

来自超有光芒的同学~我是spotlight聚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