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Yew Meng 生日快乐噢!

今天是2008年11月15日。哇!我假期了!昨天拿成绩单,今天就正式放假了!可是,假期都没有去哪里玩,唯有呆在家上网(打部落格)`看戏`msn咯!再不然就是跟朋友出去走街打发时间!学校的同学都出去打工赚零用钱,他们都好像很羡慕我不用出去打工,其实,我没有他们想的那么幸福。只是家人不允许我出去打工而已,因为现在的社会。。。 有眼看的人都知道,现在已近跟以前不一样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叻?

今天是Jant大姐的儿子Yew Meng的生日!今年是他21岁生日。我们今晚就被邀请过去他的家帮他一起庆祝。在这之前,我为了明天的主持,所以得留在音乐学院彩排完毕才能离开啊!跟我一起当主持的那位男生是Hoi Kin,在还没有彩排的时候,我们要联系一遍给Joanne看,因为我们两个都还是新人,所以别人不放心是会的啦!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是新人,我也不应该给什么意见的,可是他真的好像在念书那样啊!我betahan啊~~~ Joanne也讲听了要睡觉啊!哈哈。。。 我一直问他OK吗?他都回答我:“明天的场,如果一high的话,我就可以的啦!”我心里在想:“如果那个场不high的话,那你不就是死咯!”哈哈。。。 主持归主持,不过,我还是很高兴能够认识他这位朋友的!哈哈。。。 彩排的时候,他稍微好了一点!哈哈。。。 希望明天你能够再加强啦!哈哈。。。 加油噢!


Ah meng 21st birthday

Shing Yiing

Wao! Samuel, so dai lou ah u. wakaka...

Zo Xin, See Mun &Me

Janet 大姐的家没有位子坐了!haha...
Shing Yiing

Playing Limbo Rock...
Keong Zai not bad ah... haha....

Zo Xin, this is manual lah! u sure dont no how to drive geh!!! ke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