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我是休业式司仪 VS 舞展庆功宴

今天是2008年11月13日。今天是我第二次在学校当主持了,不过,今天的场合比较正式,应该说是当司仪,不是主持!主持应该是用在比较轻松的场合吧!哈哈。。。 跟我一起当司仪的那位,竟然在台上出了3次错,她是旧人,我是新人耶!不过,我也有出错啦!我们出的错,可真大咯!我出的错就是念错名字咯!我的伙伴更厉害,那个董事在颁奖,人家都还没有颁完,她就请人家下台了!哈哈。。。 那个时候,我在台上眼睛大大粒的望着她,我很想笑了的,可是我不能笑,因为全部董事坐在我的下面。哇!真的是哭笑不得啊!她还犯了这个错两次啊!厉害耶!哈哈。。。 她也是有念错名字!哈哈。。。 这是我唯一一次见过最糊涂的司仪!哈哈。。。



宝金(跟我一起当司仪的那位) & 我
晚上就是舞展的庆功宴了啊!话不多说,照片才是大家最关注的!哈哈。。。
1. 我收到了一盒巧克力还有书签,算是演出后的礼物吧!
2. 玩游戏的时候,要把一盘里的Pizza斗快吃完,就算赢!可是,我输了!哈哈。。。
3. 我抽奖抽到一个水瓶。别人抽到内衣内裤还得立刻穿上呢!哈哈。。。 我算幸运咯!哈
哈。。。

My lucky number...

抽到的内衣内裤已经穿在身上了,慢慢寻找啦!
哈哈。。。
老师的鬼脸
侄廉(钢琴王子)& 我嫦娥奔月。哈哈。。。
宁顺背我叻!
澹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