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第一次当主持人

今天是2008年11月16日。今天又是我当主持的好日子啦!哈哈。。。 星颖`Samuel`诗敏都会到场支持,最重要的是,我问问题没有人要回答的时候,他们就是我的“救兵”啦!哈哈。。。

喵喵`卓星还有Alicia正在面试空少空姐的工作,所以他们就是无法到现场支持我的啦!哈哈。。。 他们肯给与我精神上的支持就已经足够了(只限有事在身的朋友)!哈哈。。。

原本我是坐Joanne的车去Summit的,可是妈妈又慢吞吞噢!所以就妈妈载我去咯!哈哈。。。

今天主持所犯下的错
1. 念错名字,所以给错礼物给人家。[内疚] =p
2. 偶尔念到有a`e`i`o`u的音出来。
3. 忘记问人家名字就送礼物给人家。哈哈。。。

今天主持的趣事
1. 今天星颖上台回答问题的时候,竟然讲自己是Emily。真的是令我们这些认识她的朋友笑翻啊!哈哈。。。
2. 诗敏也是一个,明明自己叫Joyce死都要叫自己Joey。哈哈。。。
*想笑,可是又不可以哈哈大笑噢!

表演完毕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今天我们的身边又有第二个Janet大姐了啦!为什么我会这样讲呢?因为William的妈妈请我们吃东西啊!哈哈。。。 [感恩]
晚上的时候,我们在音乐学院等喵喵`卓星和Alicia一起去吃晚餐啊!原本打算去牛车水吃的,可是,去到的时候,超级塞车啊!所以又换回在SS2的太子餐厅吃 了。哈哈。。。

William,See Mun,Shing Yiing,Samuel,Me,Janet & Emily
William,See Mun,Shing Yiing,Samuel,Me,Janet,Emily,Elliot & Khai Mei
Janet大姐
Shing Yiing
See Mun
Keong
Khai Mei
Hoi Kin (我的主持伙伴)
See Mun称自己是Joey。哈哈。。。

大家拿礼物很开心hor... wakaka...

我的主持情况

Shing Yiing 假扮自己是Emily,真是笑死我们了!哈哈。。。

Khai Mei & Me duet 如果的事

大合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