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期待外面的主持Show!

今天是2008年11月9日。今天See Mun约了我去KLCC 的Kinokuniya书店看书。我去到的时候都已经差不多4点了,她2点多就已经到了,因为我那里下雨,所以就不能去火车站啊!所以就迟咯!卓星`喵喵`强`Alicia&卓星的朋友3点多才到。我去到都没有翻几下就走了,因为大家的肚子饿了,所以我们在KLCC吃了晚餐才去魔棋!

我们回魔棋开会,因为我们又有表演了。我的表演就落在下个星期六,很可惜,在这群朋友当中就只有我一个表演。其实,我有点感觉不开心的,因为就只有我一个,他们都没有跟我一起表演。他们是表演12月20日的,而我就没有,所以也是没有得跟他们一起表演。唯一感到高兴的是,这次我升级了,我有表演唱歌还有主持啊!哈哈。。。 第一次在外面主持,不懂效果如何!很期待当天的来临!

喵喵`卓星`强`我 & 诗敏

卓星的朋友`卓星`强`我 & 诗敏“中色放玻璃,蓝色放纸张,橙色放塑胶`铝和钢管”
想好好才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