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超大件的裤子

今天是2008年11月19日。今天我跟妈妈还有外婆一起去Gianat买东西的时候,就顺便去DFO这件店那里看下咯!看看下看看下。。。 竟然被我们看到了一件超级大件的裤子,那个时候我就一直在那边笑笑笑。。。 之后,我就穿上叫妈妈帮我拍起来,旁边的印度人看着我,然后一直在旁边笑。哈哈。。。 我自己也是betahan,在那边笑个不停!哈哈。。。 外婆和妈妈也是笑到乱啊!哈哈。。。

我穿上来了!哈哈。。。
超大件的裤子。哈哈。。。
超大的内裤。哈哈。。。

假期了!买零食回家慢慢享受!

买之前,得看看有没有人望着我!哈哈。。。

2 评论:

匿名 说...

Before "jian fei"...after "jian fei"~~~~hahah~~~~

Zennis 说...

eh! this pends i saw at Giant the DFO shop... hoho...
再次强调!这件裤子好大件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