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女生千万不要选“痛彻心扉”这首歌来唱啊~~~

今天是2008年11月5日。这个星期五和六十我校的舞蹈学会举办的舞展。我不是舞蹈学会的人又关我什么事呢?当然关啦!有关到要唱歌的就一定跟我有关啦!哈哈。。。 我被邀请到舞展当他们的表演嘉宾。Hoho.... 有一位同学谈钢琴我就一边唱,今天练习的时候,那个音调真的是kanasai 噢!因为我的音不是太高就是低不下去,唱出来的效果有点刺耳。我自己感到很生气,因为真的很难唱,不过,这首歌是他们指定要的,所以我唯有硬着头皮去唱完整首歌。真的很辛苦!

今天有点感触。因为得知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原来有些东西是表面看起来很简单,其实,内幕藏着的则是一个骗局。不要轻易相信任何的人`事`物。。。 即时有时候连自己也未必能够相信,因为自己看到的东西未必是事实,可能是假象也说不定。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