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谁的裤子破洞了?快来看啊!!!

今天是2008年11月30日。今天是11月份的最后一天了。再玩多这个月,我就要开学了!Haiz... 今天早上,我和See Mun 还有她的家人一起去吃点心,过后,就去医院探望See Mun 的大伯,因为进院了!哈哈。。。

之后,今天就是See Mun 的外婆生日,我就跟她,阿姨还有妈妈一起去她外婆家帮她老人家庆祝咯!之后,我们越来越闷,好像在那里呆了1个小时而已,刚好See Mun 的舅舅要出门,所以我们就搭他舅舅的顺风车去KTM 站,然后,我们的行程就是搭火车去找喵喵和卓星啦!哈哈。。。 厉害叻!从Sedang 搭到去Segambut!我们真的几够力一下的咯!到了Segambut 的站,那里没有德士也没有巴士,那么我们要怎么去他们的家呢?想了这个问题很久,可是,刚好我们看到一辆德士,然后,我飞快的跑去追那辆德士!哈哈。。。 还好刚下车的那位马来同胞帮我叫着那辆德士,不然,那辆德士就走了,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去他们的家!哈哈。。。 因为他们刚搬过来,所以他们还不太认识那边的路。哈哈。。。 不过,最终还是到达了目的地!

刚好,我们走了进去他们的家那里,过后,他们就hond 我们两个,吓到我们。。。 之后,他们原本是打算去买小食吃的,可是,刚好我们绕到有Pasar Malam 的地方,所以我们就下去买点东西吃咯!可是,买下买下。。。 变成了连晚餐的份也买了,那就算啦!我们的晚餐就这样解决啦!哈哈。。。 在这之前,我`See Mun 和喵喵兴致勃勃的要下车买东西吃的时候,卓星竟然告诉我们,他的裤子破洞了,而且还是破到看到肉的那种那么大的洞口!真是笑死我了!哈哈。。。 我们就不管他,给他一个人在车上等好了!哈哈。。。

晚上的时候,星颖约了我们出去喝茶。

对我来说这一天应该是很难忘的吧!因为我从来就没有搭过火车去找朋友的!

4 评论:

匿名 说...

超好笑的!为什么??好笑的事,总是发生在星星身上。。哈哈哈。。。。。

Zennis 说...

哈哈。。。 你这样一提,我才发觉到,好笑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他的身上!哈哈。。。

ZO XIN 说...

天哪!怎么都是我在闹笑话啊?好吧!这么喜欢。。。下次会有更劲爆的!等着瞧吧!哈。。。

Zennis 说...

哇!我们裤子破洞的当事人来留言啦!哈哈。。。 那么。。。 我就等着瞧了喔!哈哈。。。 记得下次做有看头一点的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