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舞展的第二天!

今天是2008年11月8日。下个星期二是我学校的成果展,我就是当成果展的主持人。很开心!因为下个星期二就是我在学校四年第一次当主持人。所以今天是彩排成果展整个节目流程,跟我一起主持的同学没有来,所以我就必须自己看了那些节目自己写稿。哈哈。。。 不懂写到什么样子!

讲回舞展。昨天的座位还不是最满的那个,可是在表演之前我接到通知说,今天的场几乎爆满!哇!紧张的心情又从我的心里漂来了~~~ 哈哈。。。

今天下午的时候,食堂的aunty知道我在舞展里有表演唱歌,她很期待听我的歌声,因为她跟我认识了那么久都不知道我会唱歌。哈哈。。。 其实,食堂aunty跟我一样是海南人,所以我们特别投缘。哈哈。。。 现在都是她在教我海南语。~感恩~

表演的时候,弹钢琴的那位朋友出了一点状况,就是弹到卡了一下,我唱的时候就有一点接不到。其实,昨天表演的时候已经有这样的情况了的,只是卡着的地方不是在我唱的时候而已。

表演完毕后,我就跟他们一起去Station 1喝茶。大约11点多我就回家了,因为大家都回了[无聊]。


成果展彩排




在舞蹈室休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