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两天的行程排得满满噢!哈哈。。。

25/11

今天是2008年11月25日。今天下午喵喵sms 我,问我得空没有,因为他和Zo Xin 要搬家了,所以就约了我和See Mun 去跟他们帮手看好的家私。差不多5点多,喵喵就来接我了!之后,我们就去接Alicia 放工,然后就一起去他们的的新家量那些角度啊!这些工作,当然是丢给我们的未来室内设计师Zo Xin 去做的啦!哈哈。。。

原本,我和See Mun 是打算去看了他们的新屋后,等Zo Xin 量完了就走了的,可是,我们竟然抹起东西来了,See Mun 就抹窗口,我就抹门,因为那个门不懂为什么会有一点一点的东西沾到那样,Alicia 就应该是抹厨房,因为我好像没有看到她的踪影!哈哈。。。=p

差不多8点多,我们就去看家私,看完后就去医肚子了!医完后,我们就回到PJ的LDP 看其他的家私,这样那些价钱和品质才有得比较吗!哈哈。。。

看完家私后,喵喵就送我回家了!

其实,今天Zo Xin, 喵喵 & Alicia 在车上讲了很多有关他们即将要当空少和空姐的东西的。当空少是喵喵的志愿,可是,我真的很不舍得他们的。虽然他们不是要去那里,只是一份职业,可是,这份职业给你赚再多的钱,你不能像现在一样无时无刻的跟朋友一起出来喝茶和吃饭又有什么用呢?而且这份职业简直就是为你提早“升仙”啊!可能,我这样想的确很自私,可是,我不是没有理由的喔!每个人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的!他们在讲的时候,我都是静静的在听,其实,他们并没有发觉到,其实我的心里已经开始在流泪了!

我不希望他们3位会看到我在这里写的话,因为我不想他们会因为我在这里的言论而对他们原本的计划有所改变,我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有这样的举动。我爱他们,所以,我才不要他们后悔,我宁愿选择他们永远都不要看到这篇文章,我也情愿我自己的心流泪,只有自己知道,我都不想他们知道!我觉得除了See Mun 和Keong 会来仔细的看我的Blog 以外,应该没有多少个会看我这些长篇大论的废话吧!

26/11

今天是2008年11月26日。今天我约了See Mun & Zo Xin 一起去Sunway 走走啊!因为我每天对着电脑,我就来变白痴的啦!哈哈。。。今天早上我8点就起床了,因为现在是假期,那些巴士又不定时来的喔!有一次我试过等了20分钟,那个巴士都不会到啊!所以,我甘愿早起来准备,然后早点到火车站都不要迟到啊!哈哈。。。我真的是有够虐待自己了啦!昨晚凌晨3点多才睡觉,今天8点就要起床,你说,这不是虐待自己,是什么?哈哈。。。

原本,See Mun 是在火车站等我和Zo Xin ,然后一起搭巴士去Sunway 的,可是,她临时又说她自己去噢!所以,不是剩下我们两个搭巴士而已咯!

差不多要到达Sunway 的时候,See Mun 就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里?这个时候,骗局来啦!hoho... 原本,我没有打算要骗她的,只是刚好Zo Xin 讲:“上个星期我们去KLCC的时候,她不
是骗你啊!现在就趁机会啦!哈哈。。。” 我:“是喔!哈哈。。。”

我骗她说:“我还在火车站等Zo Xin 啊!”

See Mun:“刚刚你不是讲他半小时就到火车站的咩!那他现在在哪里?”

我;“在家里啦!我哪里懂!他告诉我半小时,我不是告诉回你半小时咯!”

See Mun:“你又懂他在家?”

我:“听背景的声音都懂啦!我不要打电话给他啊!你自己打电话去问他啦!我现在超生气啊!”

-----〉过后,她就打电话给Zo Xin。。。

See Mun:“你在哪里?”

Zo Xin:“我在搭巴士啊!可是,我搭错巴士了,我搭到去我学校的巴士,因为巴士突然间把巴士的号码换了,所以我不是搭错了咯!不如这样咯!你们自己去咯!我不要去啦!”

See Mun:“哈!!![惊讶] 你知道小妹在火车站等着你吗?而且我订了唱歌的房啊!你现在才跟我讲你不要来!”

Zo Xin:“这样啊!erm... [犹豫] 那好啦!我尽量赶去啦!”

-----〉See Mun 打回给我

See Mun:“小妹啊!他讲他搭错巴士噢!他搭到去他学校噢!他刚刚还讲他不要来喔!我跟他讲我订了房间,而且你又在火车站等他!所以,他讲他尽量赶过来!”

我:“你不用问他的啦!他每次都是多多东西讲的啦!他不去,我自己去!”

过了不久,我们两个就到达了Sunway。我就先走进去Red Box,Zo Xin 在后面的墙壁躲着,过后,他被See Mun 看见了,就因为这样See Mun 就又惊又讶!哈哈。。。

我们在Red Box 唱了很多歌啊!哈哈。。。 很久都没有去唱K 了!今天应该是唱到最high 的吧!虐待自己的感觉又出来了,明明那个音就是很难上,可是,还是逼自己去上!哈哈。。。 =p

大约3点的时候,我们就去Sunway 里面走走啦!因为喵喵和Zo Xin 要搬家了嘛!所以就要买床单!不过,是收获还不错啦!买了两个床单。

差不多5点的时候,我们就准备要回了,因为等下喵喵会在火车站等我们,然后载我们一起去看家私。我们一出到门口那个巴士刚好就在那边了,我飞快的跑了过去,可是,最后巴士还是走了~~~ 呜~~~ 要再等过另一辆了!在等巴士的期间,Zo Xin 就在巴士站那里睡觉了,那我和See Mun 就最正常,没有睡到,于是我就和See Mun 偷偷走到另外一旁,他竟然没有发觉到我们走掉,当他起来的时候,竟然是一位马来婆坐在他的旁边,他快点站起来找我们,因为走之前坐他隔壁的人是我!哈哈。。。 我和See Mun 两个就在一旁看着他笑!哈哈。。。 真的是无聊到没有事情做!突然间,下起雨了,我今天又刚刚洗头,Zo Xin 高嘛!就叫他帮我挡雨[很衰噢]!=p

上了巴士后,See Mun 就开始讲道理给Zo Zin 听了,那么我也慢慢的加了一把口进去。哈哈。。。 可是,我们讲了他就好像假假不听那样,其实,他是跟我们玩的啦!其实,他有听进去的!然后,我们就假假的生气了他,不要采他!哈哈。。。 上到喵喵的车的时候,他的样子好像不爽那样噢!我心里开始在想:“死咯!是不是玩过火了噢!怎么办?”[很着急] 在这之前,我买了两个Kari Parf 的吗!其实,我是买了他的那份的,我吃了一个,然后,就给他了!我问他:“生气了啊!”他回我一句:“你不是不要跟我讲话的咩!” 哇!那时候,我真的是又好笑又生气噢!变回好像我哄回他那样!@%@%#$%@&%*%&

之后,我决定了不要跟他讲话了,他竟然引我讲话,然后还讲:“7点11分,你开口讲话了!哈哈。。。” 我真的是。。。还不知死活,竟然还引我讲话多一次,然后讲回刚刚讲过的那句话!没有跟他讲话的情况,竟然可以维持到8点多!我第一次这么久不跟人家讲话的叻!不是破纪录啊!
我是因为他求我讲话,我才讲话的!哈哈。。。也不是啦!其实,我自己很早就要跟他讲话了,只是找不到时机开口讲话而已!有时候,朋友之间玩玩增添乐趣可以啦!不过,不要玩到伤感情,就是真的!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IKEA 看家私咯!

看完后,就回家了!

2 评论:

匿名 说...

你以为我很像当空姐啊~~不妨告诉你~~~ 我一向来是真的看不起这份工的~~~~ 我觉得很践~~~~ 我不是为了自己而当的~~~~ 我是逼不得已的~~~ 我不会生你的气~~~ 因为你的环境和家庭背景经济能力我的不一样~~~~ 你不了解~~~~ 所以我不会怪你~~~~ 神仙也无所谓~~~~ 我的生命是父母给的~~~~ 哈哈~~~

Zennis 说...

不要生气啦!职业是不分贵贱的!也对啦!虽然我的家庭跟你不一样,可是,很多故事我都没有告诉你,其实,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故事!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