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恭喜两位朋友搬了新家!

今天是2008年11月28日。今天是卓星跟喵喵搬家的好日子,我和See Mun 就是他们今天最得力的助手啦!难听一点叫“苦力”!Wakaka... 开玩笑的啦!

今天早上,我调5.30am起床的,可是赖床赖到6.10am才起床!真的是调对时间啊!不然,我就没有车去搭火车了。哈哈。。。

早上的时候,See Mun 的妈妈就来接我,然后一起去吃早餐。要走的时候,我看见See Mun 妈妈买的花还蛮漂亮的,刚好每次听见喵喵说要去IKEA买花噢!而且他又很喜欢种花噢!他搬了家,家里一定没有盆栽或一些绿绿的植物的啦!所以,不是去买了一盆小小棵的绿色植物,送给他咯!哈哈。。。 惨了!好像妈妈啊!我不要~~~

之后,我就拿着那盆花搭LRT & KTM。在等LRT 的时候,我的肚子里面开始开战了噢![肚子痛] 怎么办?好想去解放一下的,可是,我觉得我们到了要搭KTM 的时候,才去解应该还可以。因为好过一半的路程都还没有开始!至少有一半的路程,就算要解都解得安心点,因为如果他们到了那个我们要到达的目的地,我们至少还有几个站就到,不会连一半的路程都还没有开始!

我们买KTM 车票的时候,明明那个地方是有一个Bandar 的字的,那个死人卓星又写少一个Bandar 的字喔!害到我们两个在那边挖头啊!哈哈。。。 幸好站在我们前面买着车票的马来人告诉我们而已啊!不然,我看都是凶多吉少,不懂搭到去哪里的啦!哈哈。。。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肚子里面又开始战争了[肚子痛],而且他们又还没有到喔!怎么知道,那个火车站的厕所那边写着“Tandas sudah rosak”,那时候我的头都大啊!See Mun 赶快打电话给卓星,问他在哪里!他说3分钟就到。See Mun 买了一瓶果汁更好笑,那个水瓶的死人瓶盖不懂怎么搞的,竟然开不到,那个死See Mun 就一直在那边笑,我在帮她开的时候,她还一直在我旁边笑着说:“什么果汁来的,我不要喝了啊!” 我都已经开不到了,她还一直在我旁边笑,弄到我都快笑到没有力了!弄到人家的地上都是那个果汁啊!因为我开的时候,有掉到地上,所以那个See Mun 又在那边笑咯!而且柜台的姐姐看着我们两个都好笑啊!哈哈。。。 他们到了之后,卓星就自己搭火车去上学。我们就跳上喵喵的车咯!

跟喵喵去到了新家,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搬家工作了!我们两个差不多上下搬了8 轮啊!哈哈。。。 过不久,我们又帮忙他收拾衣橱,抹柜啊!这样就收拾了差不多应该有一个小时吧!

之后,我们就去吃韩国餐!William & Deborah 也有跟去,因为他们刚好在音乐学院嘛!所以就一起用餐咯!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去KLIA 做一点东西!然后接卓星放学,再去IKEA 买东西!

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去Alicia 的家接她,然后就去了SS17 的 Old Town Cafe 吃东西。喵喵那时候,就已经很累了,眼睛都红红的,真的是替他可怜!哈哈。。。 一定是不够睡啊!

给喵喵的话:
喵喵,要休息多一点啊!一个人的体能有限的啊!假如要做一件事情,不要做到不明不白,要觉得值得才去做,不要每次为了别人而忙!然后,搞到自己那么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