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韩国人! So cheap, throw away!

今天是2008年11月22日。今天See Mun约了我一起去KLCC的Kinokuniya看书!下午2点的时候,See Mun就来我家接我一起去火车站。

经典的事情来了!我和See Mun上了火车后,原本我们四周围的位子是很安宁的,可是,不懂到了什么XXX的站,竟然遇到了一班国际学校的学生,他们都是韩国人,唯一一个不是韩国人,而且还是全部都是男生,不过,那位不是韩国人的家伙我们不知道他是来自哪里!哈哈。。。 不管,那不是重点!哈哈。。。

那班韩国人 ,讲到都觉得幼稚!为什么我会这样讲,有原因的!听我说!他们幼稚到,竟然可以那个火车的门一开,然后派一个人出去跑两圈再进回来火车上面。你说!无聊吗?幼稚吗?那班韩国男生小声讲`大声笑,那也就算了!坐我隔壁的那位韩国男生,竟然用他的口来吹我的头发啊!他妈的!·#¥$*&^%$#@!@#!!@#~!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下车,然后再搭过另外一辆火车的,可是,我很懒惰等了,所以就唯有忍声吞气地坐在那边咯!我真的没有见过一班这样的“人”啊!我和See Mun一直在火车上祈祷,这班人千万不要跟我们去同一个地方啊!怎么知道!天有眼咯!他们不是跟我们在同一个地方下车喔!哈哈。。。 下到车,我和See Mun 两个骂到乱啊!哈哈。。。

See Mun说,她叫了一位朋友跟我们一起出来,她还说一位男生tim!当时候,她这样告诉我,当时候,我当然没有起疑心是谁啦!因为她都说明是她的朋友咯!问多又不懂他是谁,那不是干脆不要问咯!哈哈。。。 去到KLCC里面的时候,她打给她的朋友问她的朋友到了没有的时候,原来她的朋友也是刚刚到,走前一点然后再看真一点原来See Mun 指的朋友是Zo Xin! 真的是给她玩得我团团转!晕啊!不过,挺有神秘感的!哈哈。。。

相遇了之后,我们就去Mcdonal吃东西,因为Zo Xin 还没有吃的。吃完了之后,我们就去Kinokuniya 看书啦!在里面的趣事可多咯!Zo Xin 为了学空少的标准英文,而那本书又很贵喔!那么刚好See Mun 又有带相机喔!那不是将计就计的把Zo Xin 要的东西拍起来咯!哈哈。。。拍的时候最好笑,闭路电视一大堆!可是,See Mun 一挡罢了!那个闭路电视立刻看不到我们在干嘛了叻!See Mun,你很好用啊!哈哈。。。 [开玩笑] 我们最厉害的,就是msn 才send咯!厉害叻!Shh..... 还有,See Mun 看的那本空少学的英语,一边看一边念,总而言之我们就是由头笑道尾就是了!文字上表达不出那种喜悦!惟有自己亲身体验才是最真实的!可能,旁人会觉得,我们到底在干嘛?可是,他们也都是看到表面而已吗!内幕的,旁人又知道多少呢?

5点来了!我们要赶快回了!不然,我们就要在火车里面做“沙丁鱼”了!哈哈。。。=p

到了目的地,然后Janet 大姐就去那个火车站的附近接我们去音乐学院等喵喵。喵喵今天为了空少的东西,去做了一个测试眼睛看颜色的检验,怎么知道喵喵只是分不到一个而已,那个人直接讲他有色盲噢!气到他,差点飞起来啊!哈哈。。。

之后,我们就一起吃晚餐!吃完后,就送See Mun 回家。原本他们也是要送我回家的,可是,Alicia竟然忘了带国际护照,因为明天面试要用的,而她今天又没有带到电话上班,所以弄到Zo Xin 这里跑,那里跑!刚刚Alicia 用公共电话打给Zo Xin 的时候,Alicia竟然不会自己告诉他,她的护照忘记拿,叫他在See Mun的家等她,然后她搭火车回来PJ的喔!然后,又要Zo Xin 从Cheras 载到她回去PJ 拿噢!

Alicia!讲真的一句啦!你不觉得你的忘记好像变成了大家的责任咩!自己的东西,应该是自己要记得,而不是要别人帮你记的啊!明天去面试的时候,驾车的人是喵喵或者是Zo Xin ,不是你啊!你可以在车上睡觉,可是他们驾着车的人看着你睡觉,难道他们好受咩!如果时间允许的话,难道他们不想睡咩!他们是朋友!没有义务载你载上又载下的啊!讲难听一点,他们都已经不够睡了,你还要给这样的麻烦人家啊!就算是你请一个专属司机,也未必有人愿意赚你这样每天要一叫就到的钱啊!更何况是他们是你的朋友而已叻!有些人情已经做了给你,你自己要懂得怎么做回给人家,这才是最重要的!今天我敢在这里讲你,不是要下你面子!是因为,我知道如果当面跟你讲你除了会有很多理由去掩饰自己的问题之外,我觉得你不会接受“我们”这样讲你的,所以我才选择在这里讲给你知道!刚刚我之所以会用“我们”这个字眼眼,是因为以上的东西不只是我一个人的观点!你要明白一点,是朋友才会在这里光明正大的这样讲你,难道你要那种朋友是在背后讲你,然后你什么都不懂咩!你也要明白一点,我们绝对不是这种人!如果以上有些话,你觉得难听的话,我觉得非常抱歉!因为我的表达能力是比较直一点!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我希望这个东西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我更希望我们的友谊会因为我的“真”而变得更加坚固!

Zo Xin 的午餐
Zo Xin
See Mun
Me, See Mun & Zo Xin
要偷排的情况 =p
还没好,你就拍

Zo Xin again

3 of us again...

2 评论:

Deborah's World 说...

小妹,讲的好。我支持你。我也很可怜Miao Miao和Leo.

Zennis 说...

不可以这样讲的。我们只是要给她知道自己的错,只是要解决问题,不是要吵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