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我是成果展的主持人 VS 学长团欢送高三

今天是2008年11月11日。今天是我当成过展的主持人的好日子啊!哈哈。。。 今天我要跑来跑去了,我又有演戏剧,又要当主持,都不懂我那部戏演到没有啊!如果演不阿道就没有演了,因为我的戏剧有分好几场来演的,我只能演一次那样,之前的那些就找人代替我的位子,不过,少了也没有什么的,因为我们演的是翻版《杂技团》的东西而已。哈哈。。。

今天我除了演翻版《杂技团》之外,我还要演哭戏去骗人相信我。哈哈。。。 这个实在是太好玩了。在演的时候,我就一边哭一边一个人在学校的范围上走,然后要等别人亲自问我什么事,可是我在学校的范围里走了很久都没有人理我耶!真的是不懂是要哭好还是笑好,想偷笑了的,可是这样很不专业嘛!哈哈。。。 我知道,这样是不行了的,所以我就自己找人来玩了,开始一直诉苦,然后慢慢哭了出来,我足足哭了一个小时多啊!害到我的眼睛痛到要死啊!哈哈。。。
很努力的在写稿,因为还没有写完!=p

《翻版杂技团》

今晚是学长团高一级的学长举办的欢送会,这个是欢送高三的啦!昨晚是宿舍生,所以完全撤不上关系!哈哈。。。 我又是负责摄影的工作,所以全部的活动我都不用管,因为今晚的一切回忆就掌握在我手上了!哈哈。。。 好伟大噢![自夸] =p
今晚真的很少人参与,因为有些SPM,所以不能参与。我们的炸鸡都吃不完呢![可惜]
又到了最后一个阶段了,那就是分享的阶段,分享是一个很感性的阶段,死咯!我一定哭死的啦!真的不出我所料,我真的哭到妈妈都不认得啊!哈哈。。。 哎哟!下午哭是为了骗人,现在就是衰在自己太过感性哭到眼睛肿到好像一条线那样,迷迷的!哈哈。。。 明天早上一定肿的!




筹备工作当中
我跳。。。
累了!
拿Pizza的时候
游戏过程

奂颖(正团长)`我(高干正组长) & 凯建(副团长)

Kai Shawn Saki Perut...

BBQ味的Pizza,好吃!

高三毕业生切顾问老师送的蛋糕

邓雪诗(高三毕业生)

李林惠 (高三毕业生)

林天星(高三毕业生)

张心静(高三毕业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