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由史以来第二次忘词!

今天是2008年11月10日。今天晚上又有表演了,今晚的表演是欢送高三的宿舍生同学的。我对我今天的表演打30%,因为我忘词,真的是我唱歌由史以来第二次忘词,第一次就是小学的时候。而且今天晚上的观众一点都high不起来,我和我的合唱伙伴是唱《制造浪漫》,我们已经很尽量把气氛带起来了,可是他们都一点欢呼声都没有。很有挫败感噢!wu~~~

整个节目在接近完毕的时候,竟然下起了大雨!风又大,我又穿裙子,我的裙子飞起来差一点走光啊!所以,以下的照片里面的我,头发都很乱!哈哈。。。

我的合唱伙伴冠庭和我正在台上表演慧真&我凯星&我 摆个pose先。。。文发&我国良`我&建勋我&时杰(在成果展跟我一起合作当主持的那位)庆泳&我冠庭&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