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舞展演出的第一天!

今天是2008年11月7日。今天从欣苇的家出门前,看到她家的前方的风景蛮迷人的,所以拍了一张照片!呵呵。。。

今晚是真正的演出了。下午的期间我还是重复回昨天下午的动作。其实我一直都没有提到我练唱的时候,是侄廉弹着钢琴跟我伴奏的,他是我在舞展里面接触最多的一位,可是他就是很安静,其实他是比较文静的啦!我那么好动又爱讲话,要我静一分钟都难啊!所以我就和一些跟他交熟的朋友一直作弄他,要引他开口讲话!很衰噢!=p 如果我们不那样做,我看他能够由早到晚都静静一个坐在一旁不出声了。 其实,他也是很紧张的,有时候练习也会弹错,我们一班朋友都一直鼓励他。他虽然是很安静,可是当他一开口讲话的时候,有时你真的会被从他口中说出来的话给“炸倒”,因为他太幽默了,只是不肯发挥他的幽默感而已。哈哈。。。 有好几次他讲的话我都笑到乱啊!哈哈。。。

在表演开始的时候,我就一直在舞蹈室那里一直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拍照。哈哈。。。 拍到不亦乐乎! 心里很紧张,可是一直在后台拍照就变得没有那么怕了,应该是引开了紧张的注意力吧!在表演之前,有些朋友sms给了我鼓励的话!还有一些打电话来鼓励我!谢谢你们噢!哈哈。。。

话不多说!照片才是大家最关注的东西!呵呵。。。

欣苇家的前方

彩排的情况

在舞蹈室与表演者的合照
叶燕桦老师(舞蹈老师)

2 评论:

匿名 说...

cheh。。。都没有我的?

Zennis 说...

can i noe who r u? i am not really noe who r u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