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Yeah!!! 你们终于买到家私了!

今天是2008年11月27日。今天好像没有人约我出门噢!就快闷死咯!我这人,好像一天不出门会死那样。哈哈。。。

下午的时候,See Mun sms 我,她问我喵喵有没有sms 我,叫我晚上去看家私,然后,我就说没有咯!因为我根本就没有收到他的信息,See Mun 告诉我,她今晚不能陪他们去,叫我sms 喵喵,问他们去哪里买,叫我陪他们去。我没有问到喵喵,因为我觉得我好像跟他们出去游街那样,而且什么忙也帮不上,去了也不是浪费他的车油,所以我就没有问咯!其实,我的心里一直在想:“是不是因为我没有出任何的意见,所以我在他们找家私的过程里面感到很没有用叻?因为这样,所以他不sms 问我要不要去!我觉得这样也是啦!没有帮到忙去来也是没有用!”

到了晚上7点多的时候,Zo Xin sms 约我出去吃晚餐噢!我就感到有点高兴咯!因为今天终于可以踏出门口了!=p

出门的时候,竟然下起大雨来啊!

其实,Zo Xin 约我的时候,是说去吃晚餐的,可是,他们竟然是去看了家私才去吃晚餐,当时候,我觉得我自己好像有了一点用,没有See Mun 的陪同下,我可以自己跟他们出去选家私!而且也是在没有See Mun 的意见下选到的家私!感觉好像不一样了!

之后,我们就去“旺角”享用晚餐咯!我是吃饱了的,只是跟他们一起去喝茶,顺便跟他们一起解决他们的晚餐而已!哈哈。。。

我请了他们吃这一餐,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因为我觉得我欠他们两个很多,有时候要请他们吃,可是,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又不好意思这样只是请他们噢!所以,今天就是最好的机会!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