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谢谢老师们对我的肯定!我会加油!

3/11
今天是2008年11月3日。今天早上我亲自去找辅导老师跟她要求我要当学校的司仪。她接着就说:“我正好要找你当我们学校某某活动的司仪。”我听了非常的高兴啊!没有想到老师竟然会选我噢!学校800多个人,我就是被抽中的那位幸运儿!哈哈。。。=p

我们的学校现在都已经没有上课了,回学校只是参与一些活动和听一些讲座过时间而已。今天不是听讲座也没有活动,学校请来了一间国际舞蹈学院的院长来教我们一些基本的舞步,感觉好好玩噢!她的学生就示范舞蹈给我们看!他们都跳得很好看。很有冲动想去学呢!可是我应该没有这类型舞蹈的天分吧!哈哈。。。

4/11
今天是2008年11月4日。今天辅导老师突然间找我,问我以后可不可以全部有关司仪的事情都交给我处理,她说会组一个类似司仪/主持的组,这个组就由我来带领,我听了当场呆掉,我心里在想“昨天我才告诉她我要当学校的司仪,算起来毕竟也都是一个新人,她怎么那么放心让我去跟这些东西啊!好奇怪噢!”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很高兴老师那么看得起我!谢谢老师!

原本今年我打算退戏剧学会,然后专心在学长团那里的,可是顾问老师不批准我退,她一直挽留我,刚好我的戏剧教练来到了,他也是一直挽留我,我自己想想也对啦!毕竟在戏剧学会里面已经有4年的感情了,大约10月的时候顾问老师才升我为副主席,顾问老师说没有人能够胜任这个职位,所以叫我不要走。我听了顾问老师和戏剧教练的话,我还是决定了留下来。

我的学校在这个星期四(6/11)即将举办“四大团体步操比赛”,主办单位是我们的学长团,我是负责摄影的工作。今天他们有彩排,所以我就留校来拍他们彩排的过程。做摄影的感觉还真不错,可以帮人家拍很多照片。其实,我自己本身超级超级讨厌操步的,所以这次我能够负责到摄影的工作,我觉得很满意也很开心。至少不用逼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东西。逼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真的是很痛苦的。



以上的照片都是我拍的,感觉如何呢?你们可以对我的摄影技术给点评语的啊!随时都欢迎!谢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