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我竟然会去逛画展!

今天是2008年11月29日。今天我和See Mun 上完课后,Keong 就问我要不要去看画展噢!我都吓倒一下,因为我从未去过画展,而且Keong 也知道我不会画画的,他还对我不离不弃的约我一起去看画展。真是感激啊!哈哈。。。 之后,See Mun 听见后就说要一起去,那么等Keong 下班后,我们就一起搭火车去了。

大约7 点多8 点,我们就到了,原来,我的音乐学院那里有一个学唱歌的Karen Ee.Kayee Aunty 是画家来的啊!听Keong 说她的作品也有在画展里面展出来耶!真的是不可思议!

那边的画有很多,不过,我只欣赏那个Karen Ee.Kayee Aunty 画的,还有其他一些颜色涂到超级深的图画!哈哈。。。那边除了有图画自外,还有一些是模型来的。

走过了那位Aunty 的档口,之后,我们再走回去的时候,我在远远就看见她在跟其他画家交谈着。然后,她看见我们后,就带我们到她的档口参观多一次,她为我们一张一张的讲解那些图画的故事,在这里我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她有一幅图画叫“蝴蝶梦”,原来“蝴蝶梦”是有一个故事的,蝴蝶最希望是见到下雪的时候,这个就是他们的梦,为什么这样讲呢?因为蝴蝶不能够生活在寒冷的地 方,不然它们就会死掉,所以它们永远都看不见下雪的时候,也因为这样,所以希望看见下雪就是它们的梦。这个故事就是这样来的啦!

看完了画展,我们就去MICKEY 的店看衣服,我试过了3件,可是,好像我要的Size 都没有了。那就下次才去别间分行看咯!哈哈。。。 Keong 买到了一件衣服啊!高兴死他啊!哈哈。。。

See Mun 要回家了,所以我们就赶紧从Mid Valley 飞快的跑去KTM 站搭火车,因为等多一下,就真的是超级多人的了!我们越要快,走错路的机率就约高,真是气死人了!我们明明走对了的,可是对自己又好像不肯定那样哦!所以,就搞到走了一大圈!哈哈。。。

今晚我就在See Mun 的家过夜!


别人的作品

See Mun

Keong

Karen Ee.Kayee 画家,我,See Mun & Keong

4 评论:

匿名 说...

蝴蝶夢的意思就是説永遠不能實現的夢~~~直到死亡~~~

Zennis 说...

我文章的表达有什么问题吗?我除了稍微啰嗦了一点之外,我看回我写的那段话,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哈哈。。。

匿名 说...

= =
不要敏感~~~只是“表达”我所知道的东西~~增加“资料”而已~~傻婆~~

Zennis 说...

哈哈。。。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