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欣苇,生日快乐 VS 调皮的高一文黄同学

今天是2008年8月1日。今天是我一位班上同学的生日,她除了是我的同学以外,她还是我班上最要好的朋友。她有一个很可爱的称号“鸭子”,因为她的声音像鸭子般一样,所以我们大家都叫她鸭子。哈哈。。。
下课的时候,我还有其他朋友一起帮欣苇和家宝庆祝生日。欣苇是今天生日,家宝是明天才生日的。这两位8月的寿星女,从不认识到认识都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了。偶尔吵架是一定会的,不过,吵过了以后不要挂在心里那就可以了。能认识彼此是一种缘份,更何况你们俩的生日日期只差一前一后而已。所以,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的友谊啊!
今天上体育课的时候,女生就先考冲刺,男生就在下个星期才考。那个老师真是的,平时我没有吃饱饱的时候,他就不叫我们考喔!偏偏就是要在我吃饱饱的时候考噢!气死了!我们女生考完后,就一起过去草场那边看人家打篮球,因为有别校的男女篮球队来隔壁的国中比赛打篮球,然后,我还有一大班的同学坐在树下看篮球比赛,我们全部真的是傻的,别人不认识我们,我们却在那边替他们加油自己high。哈哈。。。
其中一队女生投篮很厉害哦!粒粒都进,真是佩服~~~ 我们真坏,竟然用语言上作弄人家女孩子,叫她加油啦(假假的,不是真心的),
当她投不进篮的时候,我们一直在旁边干扰说:“不要紧!再来过”,
另一位朋友更坏,竟然说:“如果你投进50粒的话,我请你喝“一杯”Teh啊!”
我也有份在旁边作弄的!=p 呵呵。。。
不过,那位女生反而还对我们笑。她真的是有很大的肚量啊!哈哈。。。
敲钟了,我们这班傻的还不甘愿回班上课。真是的!
还要害到下一节的老师等我们换衣服,真是不好意思噢!
今天,训导发威了!说好作业要今天交,可是还有很多同学都没有交,结果被罚留堂做完才能离开。我可是很准时交功课的噢!我没被罚留堂哦!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