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Death Race VS 肚子好痛啊!

今天是2008年8月20日。哇!我的肚子好痛噢!其实,昨晚就已经知道是什么事了的啦!是没有想到第二天,也就是今天,肚子会痛成这样而已!
下午的时候,妈妈来外婆的家接我去洗脸的,原本我真的不想去了的,我就连吃东西的胃口都没有,所以连午餐都干脆不吃,外婆逼我吃了几口我就吃不下去了。然后,灌了两粒Panadol下去,去到那边洗脸,睡了一会儿就没什么事了!可以蹦蹦跳跳!哈哈。。。 这时候才舒服多了!哈哈。。。
大约5.00pm多的时候,舅舅打电话问我晚上是否要跟他还有两位朋友一起出去看戏,反正我都没什么事了,那就干脆答应好了!哈哈。。。
晚上的时候,舅舅的朋友就去到外婆的家接我一起去The Curve的戏院看戏,原来我们的票是首映的,正式上映是明天啊!哈哈。。。我们看的戏名为Death Race,这套戏是有关于到赛车的,在这里废话就不多说了,只要去看这部戏,你就会明白故事情节的啦!
我给这部戏的评价很高,如果是以100%来计算的话,我会给它打85%,至于另外的15%为什么我会有所保留呢?因为这部戏有很多都是用电脑来做的,而且内容还是很暴力,不过他的剧本的构思很好,所以我非常喜欢这部戏。
这部戏是要18岁以上的人才可以观赏到的,可是我混水摸鱼的进到了戏院。呵呵。。。
*感谢舅舅的朋友,阿杰,请我吃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