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国庆日Count Down VS “Kenari”竟然可以挤8个人!






一位老外帮我们拍的!




今天是2008年8月30日。今天是国庆日前夕,从钢琴房那里走出来的时候,看到了卓星,原本他已经下楼去了的,可是他看到我后又傻里傻气的回头捉住我的手问道:“现在一起去Pyramid咯!”我说:“我现在有练习啊!”他又说:“等下如果你要去,你就坐Chester的车去啦!”

在魔棋练习完毕后,马老师一直问Chester和强等下去哪里Count Down,还问他们要不要跟他一起去金河!可是,我们早就预料好了他要问我们了的,不是我们不要参他,只是觉得。。。(不方便讲)Chester他们讲要去Sunway Pyramid Count Down,他们有问我要不要去,可是我都还没有问妈妈。因为妈妈要来接我了,所以在这之前,我已经sms给妈妈,可是她没有回我,我看应该是不能去的了。所以就没有跟他们去咯!他们(Chester,Alica和强)就赶紧跳上车跑了。而我就去楼下的书店一边看杂志一边等妈妈。

原本我的心情没有怎样的,因为外公进了医院,我,外婆和妈妈在烦要去哪里吃,因为医院9.30pm就不允许家属探望病人了的,而我又想直接在Sunway Pyramid吃东西,然后直接跟他们会合的,可是妈妈又一直重复讲PJ没有东西吃,真的烦死人了。就在我跟外婆和妈妈一起找到地方吃晚饭的时候,我的脾气突然之间越来越明显了,妈妈看得出我怎么了,她知道我应该是因为没得去跟他们倒数的事而不开心。我没有对她发脾气,只是一脸很不爽的样子。所以,她就说探望了外公后才载我去Sunway Pyramind跟他们会合。之后,See Mun call我问我在哪里!因为她没有人载她去,刚好我就在她家附近,所以吃完晚饭后我就去她家接她。她跟我一起去医院探望外公。探望完毕后,我们就去到了Sunway Pyramid跟他们会合。他们全部人的电话都打不通,卓星的电话就没有电`强的电话就打不通`Jimmy是唯一通的电话,可是就是没有接`Alica的最正常,有人接。哈哈。。。 喵喵去了马六甲培训啊!所以今天就少了他!我想他应该会很想念我们吧!呵呵。。。

星颖在Starbucks meet我们2个。之后,我们3个才一起去找他们,他们竟然在麦档劳那里坐着Online! 炸到! 不久,我们要在那里摆好位子来拍照的时候,有一个老外看到我们摆那个位子那么辛苦,他就干脆过来帮我们拍了!哈哈。。。真是好!

之后,我们就要去找一个地方坐下来喝茶的,原本是过去海螺的,可是那里今天刚好有一位歌手在办一场类似迷你演唱会那样,而且又吵,我们又怎么谈天呢?哈哈。。。 原本看中了一间泰国餐厅的,可是他们要关门了,所以我们最后还是选了Kim Gary来作我们的喝茶地点!哈哈。。。

在这之前,我们原本是要从广场里面通过去kym Gary的,可是全部路都封住了,反正都进到了广场里面,全部店面也都关了,我们就来拍多多照吧!哈哈。。。 做了很多的搞笑pose!我们拍照的时候,什么都不厉害,最厉害就是做一些古灵精怪的pose!哈哈。。。 其实酷酷的pose也难不倒我们呀!哈哈。。。







人山人海!好热哦!













Shing Yiing, See Mun, Me & Alicia








小妹妹坐在地上哭了!












可怕的Jimmy海盗!








See Mun,what r u looking 4!










脸部表情要做足哦!











小朋友们!头往这边摆!










搞笑pose!









keong干嘛???
哈哈。。。









刚才在寻找餐厅的时候,我和Jimmy两个一直喊很热,从刚才就已经feel到很热了,已经恨不得随便找一间餐厅坐下来。哈哈。。。 人太多,所以很热啊!哈哈。。。

之后,我们就正式去Kym Gary坐下来喝茶休息了。哈哈。。。 舒服多了!刚刚热到快变烧猪了啦!哈哈。。。 卓星现在是变雪条了!因为他坐的位子很冷!哈哈。。。

我们在那边拍了很多照片哦!语言是交待不到的啦!自己看看照片不是懂我们有几开心咯!哈哈。。。

差不多一点多的时候,我们原本要去找地方拍多点照片的,可是我们走到一半,全部一起坐在路边谈天!卓星就累到,在路旁那里睡着了!哈哈。。。








Zo Xin :"1 kenari, 1 family!"








See Mun, Me, Keong & Yiing










8ppl at the car liao!
so geng !!!






之后,我们就要回家了!可是,卓星的车在很远,所以,我们就8个人挤上一辆Kenari载他去他的车那里咯!我们真的很geng一下的咯!Wakaka... 不过都没有到达他的车那里啦!因为我们觉得要下斜坡,车子一定不能tahan的,所以卓星`Jimmy和强就下车塔电梯去找车了。至于我`Alicia`See Mun & 星颖就由Chester负责载我们回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