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第一次拍大头贴就献给你们!






10个人挤一间机器里!
夸张!













又是我们!












Me, Deborah, See Mun, Shing Yiing & Alicia











doing the auntie pose....
wakaka....










今天是2008年8月31日。今天是我国的国庆日啊!不过好像没有什么热闹那样的!哈哈。。。 今天我们还要回去音乐学院练习演唱会的东西啊!没得玩!哈哈。。。
练习的时候,Part A的朋友在隔壁的房间练习咯!我和Chester无聊到在那里的白板上玩画画(是没有东西好玩了,而且又还没有到我们练习)Jimmy & See Mun 就乖乖的在那边谈天!我们开始画的画,越来越多人一起加笔下来填满那幅图画了!哈哈。。。

一人加一笔下来的感觉很温馨!不懂以后有没有像现在那样的温馨!

魔王真的很讨厌耶!彩排一个Part C要用那么久的时间!我们练好了的人都不懂要做么好啊!
我们差不多练到4-5点才走啊!之后,我们就一起去吃素。OMG!!!吃素!好像没有真正吃过素的喔!哎呀!没关系啦!尝试别的东西也好!Janet auntie又再次请我们吃东西了。真的不好意思!每次都这样!不过,我们这班年轻人也懂得做人的,我们打算等下去1U买些东西给她!哈哈。。。 我还要顺便去买白的长裤!

我跟chester的车去,卓星则载Sean回家收拾东西,因为今晚他们要一起去Chester的家过夜!哈哈。。。 之后,他们才来跟我们会合!
去了很多间店,看了很多件,不是不适合就是不好看!我一件都没有试过!反而是星颖试比较多,感觉有点自卑的。因为我还是很介意自己的腿!算了吧!
大约7点多的时候,他们就到了。在他们还没到达之前,Deborah过来跟我们会合,因为她刚好在1U,所以就跟我们一起了。哈哈。。。

过了不久,我们就在广场里面走走。直道8点多的时候,我们经过了Old Wing的大头贴店,我们好奇想拍,可是我们又还没有考虑清楚是否要拍,而且刚好我们有有相机在是身上,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们就拿了我们自己的相机出来拍,可是,是在大头贴的某一架机里偷偷拍的。哈哈。。。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付钱去拍大头贴啦!
在拍大头贴之前,我和妈妈吵架了。我还忍不住的哭了出来,当时候正好卓星和Jimmy看到我流泪的样子,真的很丑!真的很不好意思!搞到大家都好像不开心那样,因为全部人都在等我一起拍大头贴,而我却。。。

之后,Deborah问我是不是跟妈吵架,我全部都有告诉她,她也有告诉我一些我们做孩子永远不能够体会的事情还有一些道理,我统统都听进去了。谢谢你!
之后,舅舅就去接我!他也是说我啊!一天到晚跑到乱!我只是星期六和日才出去而已啦!算了!没什么好讨论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