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我很大胆的穿了报纸服装见人,可是不小心掉了下来!

今天是2008年7月31日。今天又到了上戏剧的一天,在这之前,老师在前一堂课要求我们每个人唱一首歌。然后,再选出四位组长来带领自己的组,组员就由老师来分配。这个可以算是一个比赛吧!里面包括了考演戏技巧`唱功`安排剧情的细节。老师选我做了其中一个组的组长,四组里面只有我一个女生是当上组长这一职位的,其它三组都是由男生来当的。哈哈。。。 在今天的这堂课我和组员们必须呈现我们所想的剧情,老师要求我们要有服装,可是一旦考完试后我就忘了这件事情的存在了。哈哈。。。
今天是呈现时间,由于上个星期考试,所以我们都没有准备到,直到前天我和组员们才正式坐下来谈剧情`服装还有一些剧情上的细节而已。就连排练都没有排过!哈哈。。。
今天余邱平老师没有来,因为她要筹备她的婚礼,她要嫁人了咯!哈哈。。。 老师,祝你新婚快乐噢!所以就由吴伟福老师来代课。
今天我的服装是用报纸来做的,婚纱和首饰都是报纸一手包办。哈哈。。。婚纱只是做那个裙子而已,裙子的尾巴很长,上半身就穿回我的会服。又怕那个裙子掉下来噢!因为我们用很多钉子来钉那个报纸做成裙子的,所以还蛮重的!
表演的时候,我的裙子真的掉了下来噢!我就索性把我身上所有的首饰拆掉,把它变成一个表演。哈哈。。。 当时的场面几难看哦!别人在笑,你又不可以笑的感受很难忍的叻!尤其是对我这种一笑就很难停下来的人来说可以想到这个方法来解围已经是很厉害了的啦!哈哈。。。 =p
老师给了很多评语给我们,他还称赞我刚才裙子掉下来后的临场反应很好。哈哈。。。
老师给的评语我也吸收了不少,我会牢牢的记住的。谢谢老师!

《光华星光大道组长名单》
第一组组长:王冠庭
第二组组长:林时杰
第三组组长:谢敏伊
第四组组长:徐家成

《光华星光大道入围的候选人名单》
最佳歌手奖的候选人:谢敏伊`王冠庭
最佳整体奖的候选人:谢敏伊`林时杰

《光华星光大道成绩》
最受大众欢迎奖:谢敏伊
最佳歌手奖:谢敏伊
最佳整体奖:林时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