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乐坛星霸的夏日倾情 08 慈善演唱会宣传演出







《家好月圆》的演员们!












夏雨,司琪姐,陈豪 & 杨怡






今天是2008年8月17日。今天一早我就起床来准备东西了。因为等下我要去Summit USJ做《乐坛星霸的夏日倾情 08 慈善演唱会宣传演出》的工作人员啊!哈哈。。。 See Mun也是工作人员之一。原本,我早起身是为了要自己搭火车去到Taman Bahagia,然后Joanne才去火车站接我的,怎么知道妈妈又说载我去,那我就坐她的车去咯!哈哈。。。

大约11点多,我就到了音乐学院,See Mun老早就到了。之后,Joanne吩咐等下的工作岗位让我们两知道,我们在去之前还在大房那里Kacau那些等下要演出的表演者,怎么说Kacau叻!他们在化妆嘛!然后,我们两个就在那边Kacau-Kacau他们咯!哈哈。。。真的是好笑啊!之后,强来了,我们3个可怜的家伙没得表演,所以就抱在一起假哭咯!哈哈。。。 没关系!我们3个没得表演那就出绝招咯!就是去Kacau人家咯!哇哈哈。。。 简直就是我们3个的天下啊!哇哈哈。。。表演者都忙得快喘不过气来了,我们还在那边做鬼作怪!哈哈。。。真是捣乱天王啊!








我来捣乱啦!
哈哈。。。







小心哦!不要夹到自己噢!
会不会的啊!
烫坏了他的头发你就知道
“死”字怎么写!
哈哈。。。
星颖正在放松她的脸啊!
然后,喵和Jimmy(刚认识不久的朋友)就坐在外面看我们三个疯子在里面癫!哈哈。。。
大约12点,我和See Mun就跟随Joanne的车去Summit USJ了,去的过程当中真的非常堵车哦!不过,最后还是进到去的。今天1.00pm会有《家好月圆》的演员在那边跟他们的影迷见面的,分别有陈豪`杨怡`李司琪还有夏雨的。广场里人挤人,楼上楼下都爆满,See Mun没有拍到他们是没什么甘愿的啦!拿着等下要表演的的东西,麻烦再麻烦,里面能挤的都尽量挤,挤得热到半命,换句话来说我们就快变现成的“汉堡包”了。哈哈。。。

拍完了之后,我们就等《家好月圆》的演员交场,因为他们的下一场就是我们了。坐在那边等,不如去喝茶,我们1.15pm才去喝茶,Joanne叫我们1.30pm回到现场,我们喝茶的速度是快到。。。不会讲!不应该叫喝茶,应该叫“灌茶”才对啊!哈哈。。。
喵call See Mun,我们以为交场了就赶快跑上去!哈哈。。。

跑到上去,原来是他们那些表演者到了啊!哎哟!赶死我啦!
表演开始了,很多记者和观众都到场来观看。我就忙到要死啊!又顾音响又顾卖票又顾拍照!哎哟!头都大了啊!哈哈。。。之后,A小姐来到现场,她还叫我帮她拿Bag啊!重到屁那样啊!我自己又背一个书包又背她的Bag又把相机挂在颈项那边,可想而知,我当时候真的超像那些颈挂着很多神珠的神婆啊!哈哈。。。 李先生的脸是臭到。。。他看我的眼神好像要杀了我那样!哎哟!怕死人啊!

那个票在我的身边,Joanne打给我的时候,我又听不到她跟我讲什么哦!哎呀!就想到等表演完毕之后再拿过去柜台卖咯!怎么知道?他们是一边演唱柜台要一边卖,我误解了。所以半张都没有卖到!真的有点自责自己blu blur的行为!的确我的人是有点blur的!不过,每办法!不错都错了,算了吧!尽量弥补咯!









事情发生后的我!






表演完毕后,Joanne就叫我和See Mun去出席慰劳会。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去找我们的friend了,还有谁!不是刚刚表演的的friend咯!哈哈。。。 过分!他们也是有出力啊!为什么不能出席慰劳会啊!






卓星,喵喵,诗敏 & 我









吃完东西后,我们就回音乐学院了,我就跟喵喵同一辆车回去咯!我在车那边一直笑笑笑,卓星和Jimmy说:“我们一直看着她(我),看她笑没有。”我还是依然没有变的一直在笑个不停,他们都betahan啊!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在笑什么!哈哈。。。 可是,喵喵就很约束,从头到尾都没有出过声,他整个人都怪怪的。怕死人了!他以前讲话不会用激将法的,现在竟然用刚才卖票的事情来激我,他不会这样的,这个完全都不是他来的。
回到音乐学院,我们大家都累到要命了,卓星还累到睡着了!哈哈。。。 他睡着了,我们在那边玩他,他都不懂!哈哈。。。

晚上的时候,我们彩排完毕了,我`Chester`See Mun`Zo Xin`Sing Yiing`Keong`Jimmy`Kumiko & Chaa Wei一起坐在外面玩murderer,因为是别组练习。哈哈。。。 哎哟!我真是服了我们这一班人啊!我们什么都可以玩的喔!哈哈。。。
练习完毕后,我们就去吹吹水吃东西。

大约11点,我就回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