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为了学校义卖会的风波!

今天是2008年8月6日。今天接到班主任的通知,她就有说到有一班的老师要跟我们的班换摊位,原本我班的摊位是在学校门口一进门的第二档的,可是那位老师死都要我们的档口移到垃圾堆的旁边卖,我们当然不肯啊!抽签的结果,大家都有目共睹的啊!的确我们的班是抽到第二档的啊!她硬要我们换,我们当然不肯。他们以为我们的老师好欺负啊!对!没有错,我们的老师的确没什么会反驳,不过,我们这些身为学生的,怎能看见老师有难,还袖手旁观啊!
下课的时候,老师派了我`善婷`文发和维权一起去找训导理论!因为训导是中间人,刚好那位老师今天又没来上班,所以我们只好让寻到知道我们不想换档口的理由。以便她交代给那位老师听。
去到训导室,训导没说什么,我们简直不用开口说一句话,训导就知道我们的答案了!最终,我们还是用回我们自己的档口,没有改变!哈哈。。。
放学的时候,文发告诉了我一件事情。他跟我说:“伊!我很欣赏你的领导能力!”听到这句话,整个人都有神一点的喔!哈哈。。。 其实,不只他一个这样告诉我了的,所以听了还是有感到喜悦,只是不比之前强烈而已!无论如何!文发,谢谢你的欣赏噢!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