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壁虎先生,怎么又是你啊! VS 实习高干怎么可以这样!

今天是2008年8月25日。今天一早去到学校就抹一下自己的桌椅,因为一个星期没有用,一定很多灰尘的!当我从纸袋里一拿出我的水瓶的时候,我看见一只壁虎粘在我的水瓶旁边啊~~~ 吓死我啦!我跟壁虎不知道要说有缘好还是说它像是我的敌人一样要给我打才甘心!吓死我了!
放学了!又要上联课了。今天上的是我最讨厌的操步啊!我一操步肩膀就会抽筋的了!在集队的时候,我就快骂人了,因为今天原本有一组原本是要站早晨岗的,可是由于人太少,我的实习高干就把它取消了! 她还未经过我的同意就把东西取消掉,而且取消了连我这位(正)高干都不知道!害到我在集队要骂人的时候,不懂怎样跟有关的组长交待,幸亏没有真的骂下去,不然,人家以为我不讲理! ··##%¥……*^%—¥
我真的是气到眼泪都标出来啊!那时候,我的眼神是凶到没有一个敢过来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我啊!气啊!!!
我一定会抓那个那个实习高干出来问话的!到时候,她就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