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随着奥运的进度,我们一起来做运动吧!













还有时间摆post!
haha...



















拾球吧!
























Yiing & Mun






















Me & See Mun

















Shing Yiing & Me






















被偷拍!



























干嘛看到人家这样啊!




























傻婆!






































睡觉也拍!



































Yiing姐载我们回啊!




































下雨啊!


















被我偷拍!
haha。。。





今天是2008年8月21日。今天我打算原本6点就起床了的,可是因为自己懒睡,所以搞到7.00am才起床。还冲凉洗头才出门!八点Sing Yiing才来接我和See Mun,就这样我就跟了See Mun & Sing Yiing去打了一个小时半的羽毛球!平时不大怎么运动的我,水准还是一样比以前差,哈哈。。。 哦们拾球还比打球多,隔壁court练着球的小弟弟,都比我们厉害!真是可悲~~~
在隔壁court的教练好帅哦! 因为那个教练是外国人来的!哈哈。。。 正如See Mun所说的:“手动,眼睛也要瞄瞄的吧!!哈哈。。。 ” 那倒是还蛮有道理的!呵呵。。。
练球的无论是男是女,全部的身材都很高挑噢!女生的脚就长长白白,看了都想把她的脚砍下来当成是自己的脚啊!哈哈。。。
大约11点多,当我们要载See Mun回的时候,天不作美,竟然下起雨来了!哎呀!真的好讨厌下雨噢!因为下雨时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来的。
之后,我就跟随Sing Yiing回家去,在她的家冲凉。我下午2点在音乐学院还有钢琴课,所以她就负责载我去音乐学院,我们就在Leo's餐厅解决我们的午餐。
上完课后,妈妈要来接我的,可是我不想过去她的店,所以就自己搭巴士回外婆的家!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去游泳的,她们为了迁就我才改去打羽毛球的!原本我们还打算明天要去游泳的,怎么知道Sing Yiing又跟我一样啊!Neh! 不就是那个“红色”的家伙的咯!远访好友啊!呵呵。。。 所以就去不成咯!哈哈。。。
*照片会迟点post上来!敬请期待!谢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