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你能体谅我的心情吗?

今天是2008年8月29日。刚刚我在看戏的时候,爸爸sms回来给我。他问吃饱了没有之类的话。我也有回他,我跟他说自从他离开了我和妈妈的身边以后,我在班上变得不太爱说话`很堕落`心情很沉重。有时候,我跟朋友一起癫,十成有八成是在伪装自己的不快乐,我不想别人看出来。有时候,我想跟身边的朋友讲我的问题,可是,我觉得他们不太能明白我的处境!毕竟经历的人不是他们自己,他们又怎能体谅呢?
我越来越不懂的表达自己了,无论心情好或不好都选择自己一个坐在电脑面前打部落格!甚至每节下课,我都独自到电脑室那里打部落格,根本没有跟同学一起吃饭,有时候有,有时候一个星期里都没有陪过同学一起吃饭。可是,我知道我有几位朋友是很担心我的。我知道!因为他们都知道我的处境是怎样!朋友说我太独立了,有时候会变得怕麻烦家人或朋友还有很孤僻!我承认我是独立,可是这是我生活里必须面对的!我没有得选择。。。 我没有得选择。。。
我很想完全相信身边的朋友,可是我做不到,因为我很怕有人会出卖我!我变得不相信人,不相信每样东西。。。 甚至朋友。。。 所以,有很多事情我都往肚子里吞,很辛苦!

1 评论:

佐子旭 说...

我可以理解你的处境,我也认识一些朋友的家庭也是如此,but他们都表现得很勇敢。我不懂他们是否是真的放得开,但至少他们肯找几位朋友谈谈。虽然可能帮不到你,但至少可以抒发你的压力,不要怕会麻烦到朋友,我们会静静地听你述说。你提到的怕朋友会出卖你,这我遇到过,但到现在我还是和他很好啊,不要怕他出卖你,你要将想:他能出卖你什么?他就只能出卖你一些你不曾跟普通朋友,同学说过的事罢了!我个人是不赞同伪装自己,一时之间面对不到,可以伪装自己,但不能太久,我觉得这样只会为自己增加压力而已!
好啦,我也打了很多字,希望你能做回真实的自己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