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我的脚麻痹了!不要弄我啦!

今天是2008年8月24日。今天我穿了一件裙子`背心`衬衫还有一双两天前在Pasar Malam买的运动球鞋!坐在地上一定是有些不方便的啦!刚好坐在地上久了,脚就麻痹了!那个调皮的Jimmy仔还幸灾乐祸的拿水瓶弄我的脚!真的是痹死我了啦!
在这之前我的组真的是很糟糕啊!我看了非常的伤心,我忍不住的掉下了眼泪,Khai Mei过来给了我一个拥抱,真的很感谢她的拥抱,她能体谅我的伤心。因为强在我的组里面,他自己的歌词都还未搞定就顾着小朋友的舞蹈,现在如果强一没有来,那些小朋友就把舞步忘光光了。唉!朋友之间我也不好意思讲他,讲他又不喜欢,毕竟他的年龄还是大过我,试问他又怎么会听我说的话呢?星颖有尝试帮我讲他,可是强就是一副若无其事的反应回应了星颖。所以,这个讲强的任务就交给卓星去做吧!
接近彩排的时候,我又再次的坐在地上,这次脚又是麻痹。当我正在看着卓星电脑里的照片的时候,我发觉我的脚冷冷的,可是又不知道是什么来的,所以就没有去理会那么多,直到我发现的时候,原来是那个死Chester用笔在画我的脚!还画了很多奇怪的图案,阿~~~ 救命啊!明知道自己的美术不好就不要画啦!画到好像鬼画符那样!真是的!原来,强`卓星和Jimmy都知道了的,他们还不告诉我!真过分!当时候,不知道要生气好还是笑好,真是哭笑不得啊!又不好意思生气哦!玩嘛!之后,我就走了出去清理干净,清理完毕了以后,我就没有进去教室了,因为我的火开始在酝酿当中了!怕起冲突,所以就不进去了!国希走了出来,问我什么事,他看我这个样子,他就说了一个冷谜语给我猜,还惹我笑了起来,的确我猜了心情是有好了一点!国希,谢啦!
到了真正的彩排我才进去!可是,我的样子好像装得若无其事那样,自然他们就以为我没有生气啦!就这样,我也没什么事了。
彩排到一半我就走了出去,因为又到另一组在彩排。喵sms我,问我去了哪里?我直接叫他招集完我们的murderer成员出来一起再玩过。哇哈哈。。。
彩排完毕之后,我就跟他们一起去“王子”餐厅享用我们的晚餐。刚好今天是奥运闭幕仪式,那个卓星一直顾着看,连自己叫了什么东西吃都忘了,反而还问回我,像大小孩似的!哈哈。。。
大约11点,我就回家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