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爸爸教我驾车 VS 彩排很累啊!

今天是2008年8月3日。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去了阿麻的家吃早餐,怎么知道阿麻和爷爷全家人去了巴刹买菜还没回。明年我就要考车了,那爸爸就利用这个时间教我一些Menu车的驾驶技巧,爸爸把车让给我驾,而他就坐在我隔壁的座位把手放在驾驶盘上帮我一起控制驾驶盘。当时,我的心情非常的紧张但是又很兴奋,因为每次我都只是帮忙爸妈启动引擎而已,完全没有真正的一个人控制过整辆车,所以感觉会特别的兴奋!哈哈。。。
爷爷正好要回去办公室工作,所以他就顺便载我去音乐学院,因为今天有练习还有晚上有彩排。
哇!今天卓星(我的组长)没有迟到耶!应该在这里称赞他一下。哈哈。。。 不要求多,只要以后他有那么准时就好了!即使是练习的前一分钟到达,我也很开心!毕竟都是属于早到!哈哈。。。 希望他能够天天保持这种准时到达目的地的习惯,无论在哪个方面都好,这对他有一定的帮助的。他还带了一位从槟城的朋友来看我们练习,因为他的朋友等下就要回槟城了,所以他就带他的朋友一起来,之后他才载他的朋友去巴士站还是怎样的我也不懂啦!哈哈。。。
我的组练习完毕后,康惠和Elliot竟然没有来噢!他们的组又没人带,那就只好我和卓星一起带咯!我们好像带别人的组带上瘾了!哈哈。。。 可是他们的组长没有来,我们这些身为别组组长的,就唯有互相帮忙咯!哈哈。。。
其实,也要谢谢强啦!他也是有份帮忙带的,因为卓星他载他的朋友,所以出去了,而我就没有时间再跟我另一位Partner(Yee Lan)练习了,因为她是每个星期日从马六甲来到吉隆坡上音乐课的,等下她又要上课了,等到她上完了课又刚刚好五点,五点又是另外一个组的练习时间,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之下,就挑了这个时候来跟她练习。
康惠和Elliot的组练完后,我的肚子是饿到要变成反胃了啊!哈哈。。。 我打算是去买面包来吃,等晚上彩排完毕之后才跟他们一起去吃的。之后,我就跟了我一位组员两人一起步行到Kopi Tiam那里吃,怎么知道刚巧碰到我的钢琴老师还有那班康惠和Elliot的组员,也就是几位Auntie也在那里吃午餐喔!之后,我们两个就去"Dap Toi"(广东话)咯!哈哈。。。 他们已经要走了的,知识我们觉得不好意思啊!看到同一间学院的人而且又分开坐,感觉很奇怪,那我们就跟她们一起坐咯!他们走之前,还顺便帮我们付钱,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有很感激!谢谢啦!Auntie!
五点的练习来了,每次一到了这个组的练习我都会感到很不自在,因为这个组除了要唱歌之外还得跳舞,这个组的概念是把那些歌换去快版,然后,我们这些有演唱其他歌曲演唱者必须在正在演唱者的后面乱跳一场,类似要Clubing的感觉那样。我的节奏感不好对舞蹈又不是很讲究,那我当然会感到不自在啊!可是,今天的我决定豁出去啦!乱乱来吧!哇哈哈。。。 感觉是挺不错的啦!可是,有时跳到一半会冷场掉,因为有时候台上的人数会变成单数,我单数的意思是又是会变成只有3个人在台上而已(演唱者两位 + 一个舞者)那么那个演唱者应该跟谁作互动啊?练习的过程当中,我和Chester搞了很多古灵精怪的演戏方式,例如在酒吧里我喝醉酒跟他]打架啦!去惹他啦!等等的剧情我们都在玩!而且还是玩得不亦乐乎的那个,流了满身汗,真是爽!哈哈。。。 休息的时候,我和强两个找椅子坐着,然后,脱了鞋子在那个大风扇那里吹,真的是很好笑!
练完后,都已经七点了。他们有些人说肚子饿了要去吃,其实我的肚子也是饿了的,只不过我觉得大家彩排完后一起饿着肚子去吃才有满足感噢!哈哈。。。 变态的!不过,我还是有跟他们一起去,可是我只是喝水而已。哇!Alicia很恐怖啊!竟然吃了3包Nasi Lemak啊!真的是大胃王!哈哈。。。 Yee Lan的面真的是等有够久哦!差不多7.25pm了都还没有来,我们就一部分的人先回去。我就先回去,因为我要交待等下彩排的东西给我组员。
彩排开始之前,我正好在厕所,马老师就在外面用很大声又很生气的语气骂道:“Group A的人跟我快点进教室!” 当时候,原本很热闹的气氛突然间变成了很沉重。。。 而且还有一班还在吃着东西还没回来呢!肯定中枪的!
彩排开始了,我的心情紧张又害怕,因为我的舞步还不是很熟,我和Yee Lan一起合唱的歌只是随便练过一两次而已,真的很怕噢!Group B是我最怕彩排的组,因为我不熟的歌和舞蹈就是在这组。Group B彩排完毕后,老师没有骂喔!反而还说:“现在我不用看你们的舞步,我只要听你们唱而已。” 一走出房门就松了一口气,我们全部在教师的外面坐着拍照啦!玩啦!我们真的很好玩噢!不过,也是拍乐几张照片而已啦!好过没有!哈哈。。。
在彩排Group D的过程当中,我们全部都当作在玩那样,全部都在演唱者的后面乱跳乱玩,老师在也一样,比起刚才我已经放松了不少,至少不比刚才彩排Group B的时候怕!
Group E彩排的时候,演唱者的后面根本就不用人在后面跳的,我们这班癫的,竟然在后面继续乱跳一场,当时候的画面对我而言是很温馨的。
彩排完毕的时候,都已经十点多了。我和Chester两个一直在那边吵肚子饿。哈哈。。。 刚刚有的吃又不吃,真的是变态的!哈哈。。。
大部分的人都走了,剩下我`卓星`强`Alicia`Chester&马老师一起去吃而已。刚好华人七月都到了,音乐学院附近有举办了一个拜拜仪式还有一些表演去迎接这些“另个世界的朋友”咯!我都快饿到脚软了,马老师还在那边看别人登台表演。真的不懂要怎样讲!哈哈。。。
之后,我们选了德记茶餐厅来吃晚餐,不!应该是夜宵才对!哈哈。。。 卓星那个大头虾,自己的相机放在哪里都不懂!原本是Chester帮他拿着的,而他自己又忘记了,所以Chester就索性叫我藏起来,那我也觉得应该藏起来吓一吓他,不吓吓他,他以后怎么会记得!哈哈。。。 当他要找的时候,那幅紧张的样子真的是惹我忍不住的笑了出来。哈哈。。。
大约11.30pm我就回了。
幸亏今天是舅舅载我回亲戚家我才可以那么迟而已啊!如果要爸妈这样等,一定没有那么迟可以回的。哈哈。。。
*照片会迟点Post上来!敬请期待!谢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