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气人的义卖会 VS Adwin生日快乐 VS 黄色天!







Adwin 生日快乐噢!












小强累到在餐厅里睡着了!










今天是2008年8月10日。今天是我学校的义卖会。一大清早就要起床了,而且还是星期日的那种!真的很不愿意去学校!从学校说要举办义卖会开始,我就一直都很不愿意很不甘愿。因为音乐学院还有组员等着我去监督,真的很不想跑开。义卖会简直就是浪费时间还浪费我们学生的精神和劳力!
我还有几位同学是负责看校友档的档口的,刚好又跟雯顾同一档,都不想跟她说话!刚好马华妇女组的那些人就在我们的当口隔壁咯!她们是被校长邀请过来的,当然大牌啦!她们这些马华妇女组的人,真是难搞啊!她们其中要卖的食物有薄饼,那么她们打算拿保丽龙来装,我的同学就叫我过去问她们是否要把保丽龙剪成两半,这样比较省!其中一位就答我:“不要!不要!等下要打包的怎样啊!”(语气非常不能听,样子也是串到不能看的)我都还没有讲完她就插嘴了,我也懒得跟这种人解释多多了。其实真正我是要问的是,她是否要把一部分的保丽龙剪成两半,而不是把整包的保丽龙剪完吗!我够懂人要打包啦!以为我笨的啊!她的语气好像有那几分臭钱和地位就当人家是没有脑的那样。
如果不是我的同学要我去问她们是否要帮忙,我都不会过去啊!我们这些芝麻绿豆人,她们哪里要跟我们多说的,当我跟辅导老师说的时候,老师直接打电话请训导来服侍她们!简直是太不可理喻了!校长邀请的又怎样?很大啊!狗眼看人低的家伙!
她们说跟我们的校友档公私位子太小了,害到我们最后还要搬过去垃圾堆的旁边卖东西。气死人了!那么喜欢大的位子,拿去啦!才不希罕啊!最后,老师又叫我们搬去前面跟我们的班联合一起卖,真是气人啊!要不是那些霸道的人,我们都不用搬两轮啊!那些东西重死了!#$%^&*(#¥%&
我负责的校友档有卖肉骨茶,那锅肉骨茶差不多10点多才来,那锅肉骨茶几难卖啊!在这之前,我`欣苇`善婷`俊豪和展宏就捧着菜糕去卖给人,如果一直守在档口那里卖的话,一定卖不了多少的,所以我们只好到处跑咯!哈哈。。。 我班的档口卖很多东西,我肚子饿了就偷吃班上的食物来顶肚子。哈哈。。。 偷吃最多的是校友档卖的迷你糯米鸡,真的很好吃噢!之后,我自己也有付钱买了些可以冷藏的糯米鸡回家。今天也遇到了不少的校友回去学校,大家都有各自的发展了,在此也祝他们成功!
义卖会完毕后,我就赶着回音乐学院了,妈妈去火车站接我。明天是Adwin的生日,我和一些音乐学院的朋友就打算今天帮他庆祝生日。星颖要7点的时候才去买蛋糕,那我想到反正他们都确定Adwin今天有来了,那我就干脆在去音乐学院的时候去订蛋糕,等时间到的时候直接拿不是方便多了吗!
5点练习的时候,Adwin还没有来噢!诗敏又问我:“Adwin到底有来得吗?”听到这句话我真的是吓了一跳,我心里在开始担心,如果他不来,订了的蛋糕要怎么办!因为钱已经给了。难道真的要自己吃啊!诗敏:“你真的很pandai噢!”简直就是在炸我嘛! -_-lll
然后,我们全部人一直打电话给他,他又没接,几乎全都打爆他的机了都不见他回复,真是着急死人了!
大约6点多的时候,我再打给他一次,他就接了。他说会来,我找了个借口骗他,我说:“今天有总彩排哦!你再不来马老师就要骂人啦!”哈哈。。。 如果不这样讲的话,一定会被他拆穿我们的计划的。哈哈。。。
大约8点多的时候,他打电话给星颖说他回着Cheras,我听到了眼睛都大粒啊!还以为他临时放飞机。原来他要10点多彩到这里。
彩排即将要完毕的时候,我们就开始进行我们的计划了。我就陪星颖去厕所换衣,然后诗敏就锁着我们两个在里面,我们就在里面准备蛋糕,那个死人打火机,一直灭,害到星颖烧伤了拇指。
我们准备好了之后,星颖就负责打电话给Adwin求救,当他一开门的时候,星颖就端蛋糕出来了,我们全部人就唱生日歌给他听,帮他庆祝。哈哈。。。 在厕所帮人家庆祝都有的,我们真行啊!哈哈。。。
刚刚又听说喵喵又开始吐了,所以卓星打包东西回去给他吃,所以他就没有跟我们一起去吃东西。之后,我`星颖`诗敏`强`马老师`Alicia`Sean`Chester和Adwin就一起去旺角享用我们的晚餐。享用完毕后,我们就坐在那里喝茶谈天,诗敏先回了。Adwin & Chester谈到没有东西好谈了,竟然谈黄色笑话,他们还讲到很high叻!我们全部人听了都笑翻了,而且还是全餐厅里笑得最大声的一桌,Sean最可怜,夹在那两个变态佬的中间给他们当示范品,可怜的Sean!马老师一脸不知道要怎样跟我们沟通好,只好拿起电话来上网。哈哈。。。
Adwin扮演老师说:“哎哟!我都不懂是教你们音乐来做么的?竟然会教成这种样子!”哈哈。。。
Adwin那个家伙还开玩笑的诬赖老师说:“其实老师一定是在偷偷上网找资料了的!”哈哈。。。
大约11.30pm舅舅才载我回外婆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