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第一名,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今天是2008年8月7日。今天我学校有两位同学起了一些争执,两位都是女生。其实,两位都是我的朋友,分别就在一位跟我的关系比较好另一位则跟我没有那么好而已吗!哈哈。。。 跟我比较好的叫苇,另一位叫雯。
先简单的介绍雯吧!
以前的她:以前的她是一位读书不厉害,顶嘴最厉害的女生,不过,都不赶顶老师的。考试每次都不会排行在十名以内的。
现在的她:现在可是我们班上的第一名啊!是读书第一名哟!那还没关系!得了第一名,人格也变了,是变得越来越串的那种,样子真的是不能看的!她依然没变的是,还是那幅死样就是爱顶嘴,不过,现在比较严重,老师敢顶,连训导也赶顶!
拿第一名又怎样?连训导和老师都敢顶的学生,还能要吗!试问一下看着这篇文章的朋友们啊!如果一个人的成绩好而品行不好的话,那么他多年来所学的做人道理,都去了哪里?如果是这样,之前所学的不就全都丢进咸水海喂鱼了吗!
再来是介绍苇
以前跟现在都没什么变到,还是一幅好玩的样子。偶尔会变得男生起来,不过,还是会适可而止的。虽然成绩还是老样子,不过,我个人觉得她懂得了不少的人生道理。至少不会把多年来得
介绍完毕之后,我就要讲一下她们两的情况啦!最近,两个都跟其他的异性朋友走的很密,例如时常出去看戏和吃饭咯!那么,我们学校的义卖会还有3天就要隆重登场了,那么苇和其他的异性朋友就约好了这个星期六放学后跟他们一起出去看戏,苇的妈妈又不能够在她看完戏后的指定时间去接她回家,那苇就想说要去朋友的家过夜,第二天一起去学校,那就方便多了。苇在这件事情之前就已经和雯有一点不对劲了的,因为苇的生日在8月1日的,那么其他朋友就想到要买两粒蛋糕帮苇庆祝的,因为人数多嘛,所以就需要到两粒蛋糕咯!一个人只需付RM4而已。那么雯和另一位朋友就跟买蛋糕的朋友说了一句话:“我跟她又不是很熟啦!”这样的话她们都讲得出。既然都这样了,苇哪里还要去她的家过夜。刚好有一位异性的朋友就叫苇再找多几位女性朋友去那位异性朋友的家过夜咯!是那位异性朋友主动这样讲的,雯就以为苇不要脸去别的异性朋友的家过夜。还没搞清楚事情之前不要乱无赖人。生气啊!
现在苇太过在乎雯的话了,都不知道要到哪里睡好!
总而言之雯真的变了,而且也很过分就对了!她再不改就真的没救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