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一起喝茶吧!

今天是2008年8月22日。原本今天星颖约了我和诗敏早上11.00am一起去喝茶的,可是她又改去1.00pm,吃午餐的时间了。原本我的闹钟是9.30am叫我起床的,可是我烂睡啊!所以起不来,起来的时候,我看到sms,幸亏星颖临时把喝茶时间改去下午1点,我才有空喘气啊!可是哦!我睡到1点才起床啊!哎哟!还不是一样吗?哈哈。。。 1点了,我连凉都冲好了!她都还没来到,证明了她一定会迟到!呵呵。。。
外婆叫我吃了东西才出去,我现在就是要跟她们一起出去吃午餐,外婆就叫我吃,没办法!不想拒绝外婆的好意,所以就唯有吃咯!哈哈。。。
我们去Taman Mega的不懂那个店是什么名字了!忘了啦!那边的东西很好吃,我就吃了一点点茶点还有跟诗敏Share吃Ice Kacang,然后又跟星颖Share 1 pot of Tea,又冷又热,回到家都不懂会不会拉肚子啊!哈哈。。。
大约3点多,星颖就载我们回家去了!因为她要去帮Utar学院的人表演啊!哈哈。。。
回到家我就上网,然后还跟认识不久的Jimmy仔在msn里谈天,两个人谈到没完没了!哈哈。。。 哇!他还没有找到工作噢!他5点要去面试他的第一份工作了!哈哈。。。
大约6~7点的时候,他面试回来了!他面试的工作月薪很低,所以他就没有接这份工作了!
To Jimmy仔:无论如何祝你早日找到一份好工噢!找到工作要请吃的啊!哈哈。。。
今天我朋友的家做生日派队,可是我没有到场,因为我还在外婆的家,妈妈很累了!所以她就睡了一会儿,在这段期间,我都不敢吵醒妈妈,因为她很辛苦,等下又要载我回去读书的地方了,因为明天学校邀请我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