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录新歌咯!不过,是翻唱的!呵呵。。。

今天是2008年8月18日。今天我约了Alicia录我的独唱歌,她的录音器材竟敢放在音乐学院那边忘了拿回家,原本她要我约下次的时间去录的,由于现在我正在假期嘛!就想到赶快录了它咯!反正都是了,就跑去音乐学院帮她拿完那些器材咯!哈哈。。。
她生病了,一定是还没有吃饭,我自己也是还没有吃,我就打包了杂饭去她家一起吃。去到她的家,她不病才怪啊!家里都没什么打扫!没时间可以抽时间出来打扫啊!家里干净些,生病的几率都底一点啊!哈哈。。。
录完我的歌之后,我就帮忙她录一首Demo,因为她的声音不可以自己录,所以我就帮她代录一下。
接近7.00pm我就离开了。到了楼下,我竟然见到我学校的老师哦!真巧!我的学校在东边,老师竟然会跑来西边,而且他的朋友还是Alicia的朋友,他自己本身也是懂Alicia是谁!这个世界真是小!哈哈。。。 聊了几句后,我就正式离开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