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学校邀请我回去当《校友会》的演唱嘉宾!

今天是2008年8月23日。今天我一早就起床了,洗刷后就坐在电脑面前开始打部落格,间中还on着msn根很多朋友谈天,有包括Jimmy仔啦`喵喵啦还有俊豪!哈哈。。。 这个也要写,真是无聊!打部落格`谈天都已经搞到我连吃东西的时间都拿来用啊!哈哈。。。 一边打部落格一边吃东西,我的早餐和午餐都混在一起了!哈哈。。。 早上的泡的茶喝到下午,早上吃的蛋糕吃不完,放在冰箱里。直到下午,用了一个小时多的时间来解决那碗猪肠粉。第一次吃东西吃到这个样子!可悲~~~
大约5点的时候,我就准备好了我晚上要用的东西。表舅就载我过去学校。我的晚餐学校就包了,所以我就只是去吃晚餐等表演而已!坐在那边,像花瓶似的给朋友看。闷了啦!自然就会找朋友聊天啦!哈哈。。。 我sms了我刚认识不久的Jimmy仔啊!哈哈。。。 他跟我sms了蛮久的,下午在msn谈,晚上sms谈,真的有酱多东西谈咩!哈哈。。。 我也不知道!
过了一镇子,我就跑去学长室里面坐坐,还自己一个在里面自拍啊~~~ 哈哈。。。 自恋吧!呵呵。。。 有谁不自恋嘛!又过了一镇子,我就走去食堂那里。哇!我看到我的朋友们了,然后。。。 当然是坐下来谈天啦!还有一位老师!
差不多就要到我演唱了!哇!今天没有戴隐形眼睛,好怕等下会“Pok Gai”啊!哈哈。。。 想太多了啦!当然不会有这种事发生!呵呵。。。 今天我又唱回我在学校的成名曲《真的》!那位刚在和我一起谈天的老师帮我拍照又在我上厕所的时候帮我拿Bag。真的是感谢啦!
演唱完毕后,我就立刻打电话叫妈妈来接我了,因为实在太闷了啊!在外面等妈妈来的时候,经过我面前的校友们都赞我唱得很好听,当时候顿时暗爽了起来,可是要有矜持,不要太开心让别人看穿!哈哈。。。 其中一位经过我面前的是姨婆的老同学(uncle),他都差点认不出我来了!因为上次我见过他的时候是在家,人在家总不会顾虑仪态而且穿着也比较随便的嘛!哇哈哈。。。 就因为这样他差点认不出我来了!那时候,妈妈和小姨婆一起来接我,小姨婆也认识这位老同学(uncle),见到面也就顺便打个招呼咯!Uncle对我妈说:“她唱歌真得很听!要好好栽培她。书!读得不好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她是一个可以栽培的人才呀!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接表姨下班,还去了大排挡喝茶`吃东西。糟了!最近好像吃很多耶!一定肥了不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