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陈老师,生日快乐哦!

今天是2008年8月4日。联课来咯!今天是由我们高一级的学长来带活动,我是负责摄影的工作。哈哈。。。 很高兴我是负责摄影的工作岗位,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喜欢拍别人,不过没有变的是,我依然还是很喜欢做被拍的那个。哈哈。。。 =p
我的摄影工作其实一点都不好当,因为全场只有我一个人在负责这个工作而已,所以我必须跑来跑去,活动在进行的时候,每一队一到换站我都必须拍到,我觉得这样才Ok!哈哈。。。
刚好今天是我们学校的老师生日,她是我们学长团以前的校友来的。所以我们有一项活动是戏剧来的,我们特地安排她来做评判,然后顺便帮她庆祝生日的。今天我们搞了一个类似生日派队来跟她庆祝。她也感到蛮意外的。哈哈。。。
老师,生日快乐啦!
*照片会迟些Post上来!敬请期待!谢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