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爸爸终于亲眼看到我练习的过程了。

今天是2008年8月2日。今天我依然有练习,那我就不废话了。今天爸爸上去我的音乐学院载我,因为我们要接妈妈下班,然后今晚才跟爸爸的朋友一起去吃晚餐。
我跟爸爸说5.30pm练习才完毕,可是我练习还未完毕,他就到了。原本,打算过去妈妈那里了的,只不过,她又还没好,去到那边一样要等,倒不如在练多一会儿才离开。之后,我就跑去问强,那些无不的东西,然后就在练咯!练习的时候,爸爸坐在外面看我练习舞蹈,我又看看一下他,做一个鬼脸逗他笑,他真的给了我一个微笑。爸爸从来没有看过我练习的过程,只是看我练后表演的成果而已。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渴望他看到我练习的过程?可能他每次以为我一天里待在音乐学院的时间太长了吧!不懂是不是真的有练习还是借口。可能是这样吧!
大约6点多,我和爸爸就去接妈妈下班了。之后,我们就回家等爸爸的朋友来载我们一起去吃晚餐。我们去了Ampang共享我们的晚餐。那里的食物还蛮不错的叻!真的很好吃!呵呵。。。 =p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在家里闲着没事做,我就开电脑来看回一些以前我旅行过的照片还有看妈妈旅行的照片!哈哈。。。
差不多1.00am的时候,Astro新秀又重播,那天我也没有观赏到这场赛事,那我就打算看到4.00am才睡的,怎么知道?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