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爸爸,一路顺风 VS 妈妈,你哭了吗?

今天是2008年8月12日。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见到爸爸了,因为爸爸要出国公干,必须半年后才回来,他半年回来后又要出国去了。我真的不知道以后会变成怎样!
今天我在外婆的家,6点多的时候,妈妈来外婆的家接我,因为我们约好了要一起去阿麻的家吃饭。平时,妈妈都是一个人在家,因为即使爸爸在国内,爸爸还是早出晚归,而我就只是星期六和日才回家去,甚至有时候我都没有回,那时候是因为爸爸还在国内,现在就不一样了。
晚上,我们吃完晚餐后,爸爸和妈妈一起载我回去我读书的地方(不想透露地点),爸爸和妈妈都没有下车,妈妈只是下车去跟姨婆打个招呼就上车去了。之后,姨婆跟随妈妈的后面出来问候爸爸一下,
姨婆说了一句话:“有空,记得回来看看孩子和老婆啊!”
爸爸回答说:“一定会的。”
不知道妈妈是听到哪句话,眼泪就开始掉了,我一直控制我自己,不要掉泪。。。不要掉泪。。。
可是,当我看到妈妈掉泪的时候,我就无法控制自己了。爸爸也不怎么能够忍受当时的场面,
爸爸:“我会回来的!快点进屋子里去!”
之后,我就看着车子远远的离我而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