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外公!我知道你很痛苦!加油!

今天是2008年9月6日。今天晚上我去了医院探望外公!现在的他正在洗肾!我和妈妈打包了KFC去医院吃,我们边等边吃。吃完了,他都还没有好!那我`妈妈和舅舅三人就亲自去到了洗肾中心那里看看他的情况。

我看到的时候,还不觉得怎样的,只是有一种很可怜的感觉而已,过后,他表现他的样子非常痛苦,他不停的捉住了那位护士的手。当时候,我的眼泪就开始往下掉了,一个92岁的老公公都已经那么老了,却还要承受这种洗肾的折磨。

当我的眼泪往下掉的时候,我立刻转过头去,偷偷的把眼泪擦干净,无论我再怎么擦都好,眼泪依然一直不停的往下掉,直到我心里平复了以后,我的眼泪才停止而已。幸亏妈妈没有看到我的眼泪,不然她也是会忍不住的。

之后,我们三个就一起下去楼下的Starbucks喝茶。不久,有几位亲戚很有心的来到了医院探望外公!谢谢!

大约10点我和外婆就坐亲戚的车离开了医院。亲戚还没有吃晚餐,我就带亲戚去吃东西,吃完后亲戚就载我们回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