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与小学同学的聚会


爱美`凯威`我`Cynthia & 佩仪

聚会地点:1U
出席人物:我 ` 爱美 ` 凯威 ` 佩仪 & Cynthia


今天是2009年1月30日。同时也是过年的年初五,今天是我跟我小学同学一起的聚会,我好期待噢!因为棋赛中有一位同学是已经有5年不见了,今年也不知道为何会想到要约她一起出来参与聚会!哈哈。。。 可能真的是因为太久没有见面了吧!有时候觉得不联络,一定会变得陌生的,所以,一定要时常跟朋友们联络噢!

原本,我是打算凯威在我家的油站那里等我的,然后我才出去接他的,可是,他知道我在冲凉,所以就自己大概知道我的家,走了进来那条路,然后找我的家。[不好意思] 哈哈。。。 之后,爱美就到了我的家,我们就一起去了1U。

我们到了1U之后,就立刻跑去戏院老那里拿票,怎么知道我们去拿票的时候,那个人竟然告诉我们,订票的事在“Golden Class”那里的柜台拿的,真的是给他炸到!当我们去到“Golden Class”拿票的时候,那个柜台的人竟然告诉我们,我们超过指定时间去拿票了,所以就把我们订的票放出去卖了。气死我啦!!!

原本我们是订了看“家有喜事”的,可是,那个票都开放了出去,那我们就只好看“大喜事”了。之前我们的计划是要看“大喜事”的,可是因为佩仪的妈妈和弟弟也要一起看,而且听说这部戏会有一点“色色”的片段,所以我们才订“家有喜事”的。不过,最后还是看了“大喜事”。哈哈。。。 “大喜事”这部戏真的是超好笑的,整间戏院都听到我那恐怖的笑声!哇哈哈。。。 =p

看完了之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哈哈。。。 我是第二次拍大头贴耶!而且还是拍两次耶!我们觉得第一次不美所以再拍多一次。真的是够有钱了啦!=p

拍完了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了,原本打算下午3点多就回我家,然后晚上一起去吃晚餐的,可是由于我们在1U那里呆太久了,所以就换了原本的计划,换句话来说我们就是在1U Grthering。
差不多8点多的时候,妈妈就帮我载他们回家!


我还买了Donnut回家给爸爸妈妈吃耶!好吃!因为那是Big Apple 的牌子。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