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过年的年初三

今天是2009年1月29日。今天是过年的年初三。现在的我竟然是在云顶的Coffee Bean 那里自己一个渡过的。爸爸`妈妈还有外婆都去了赌场。哈哈。。。 不过没关系!刚才Chester 在msn 那里开Web Cam 跟我一起聊天,所以我才没有那么闷!哈哈。。。 谢谢你咯!Chester!跟Chester 聊到差不多11.40分左右就结束了。

之后,我就在那里下载歌曲还有戏剧来听和看!哈哈。。。 我最近在忙着追《公主小妹》这套电视剧,因为在Astro 双星那里看过了一点点就有一点爱上了这部剧,感觉很好看,所以就盲目的下载来看!哈哈。。。

2 评论:

xiAo dAnn 说...

我都不看的!
公主小妹 = = 最近都不看台湾戏了~

Zennis 说...

我觉得他的故事很搞笑。哈哈。。。 你去看就知道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