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星颖出国了!Yes... Yes... -_-lll

今天是2009年1月15日。哎呀!星期一的东西都还没有写呢!简单的写好了!就是,星颖已经出国了,那天,我原本不打算去送机了的!可是,我最后看到卓星发了一封信西给我,因为他那封信息,我想尽办法决定要去送机!他那封信息很有威力吧!哈哈。。。

由于我的舅舅是做Sales man 的,所以,我就拜托他去我读书的地方接我!然后,我就叫卓星去外婆的家接我!哈哈。。。 厉害!然后,第二天就有妈妈负责载我上学!哈哈。。。

晚上,我和魔魔帮一起在星颖的家享用晚餐!去过星颖的家那么多次,可是,在她家用餐还是第一次叻!哈哈。。。

差不多8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开始从星颖的家出发去到机场!现在不是有一种WIV5的收听器吗?只要你一转对那辆车调的电台频道,你就可以收听到那辆车播着的歌了!在去机场的过程当中,我们就是用那个收听器把我们录给她的歌Save 入Pen dirve ,然后在一路上播给她听。我们总共录了10首歌给她,10首歌刚刚好听到机场就完毕了!

在机场,有人哭也有人没有哭,我们魔魔帮是送机最多人的一帮。人家就只有小猫两只,而我们的星颖却有十多个人为她送行!哈哈。。。 好大阵容噢!

她进了关卡之后,我们依然还在跟她一起走到飞机那里!可是,我们是隔着一道玻璃的!

我很奇怪,今天的我竟然没有哭!如果换作以前的我,一定哭到妈妈都不认得。今天是我破纪录的一天。我不哭!并不代表我冷血,而是我有一个概念,就是我可能是从小就没有很粘家人,所以,我才不会觉得出国是件什么伤心的事!而且,她5个月会回来一次嘛!不用怕!想念放在心里想就够了!哈哈。。。

为什么我会设这个题目?只有魔魔帮的成员才知道!哈哈。。。星颖!考个好学位回来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