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新年来咯!

今天是2009年1月18日。由于新年要到了,所以今天就是我帮妈妈打扫的日子啦!以前我很喜欢过新年的,可是,现在我要过新年,就是不要“打扫”!!!打扫到就快跟妈妈吵架的啦!她火,我又火!!!真的是火上加火啊!

今晚有练习,因为新年要到了,所以我们又要出去表演了!这次是在天后宫!在还没有出门之前,我的脸就开始黑了,因为我不喜欢迟到,那个时候根本还没有迟到,只是我觉得她准备得来,时间就是刚刚好的了,出了门之后她竟然还要跟我说她要先去洗车才载我去音乐学院噢!我的脸是黑到乱啊!我不是不要霸道啊!如果她是准时的话,我会这样吗?我根本就不会咯!怎么知道天有眼,那个洗车店没有开!哇哈哈。。。 [很衰,可是,是逼不得已的]

幸亏去到音乐学院没有迟到!不然,我的脸就是黑黑的啦!去到学院的时候,从门口看进去柜台那里,我看到了一顶帽子,那顶帽子给我一个很熟悉的感觉,走廊那里站着一位男生,我心想我又不认识,看他是谁干嘛!怎么知道?转身一看才知道,原来他是2006年为了一个表演教我舞蹈的老师,他就是Jason曹俊明,见到他真的是很高兴!因为一年多没有见了,感觉特别好!哈哈。。。 当中跟他谈到我们大家的近况!他还请了我们[我`Keong`Deborah`Sean`Wilson]吃晚餐呢!哈哈。。。

练习完毕后,我们一班人就去Murni 吃东西,我的肚子已经很饿了,因为Jason 请吃的时候,我只是喝水而已,我没有吃东西。我叫了Maggie Goreng ,那个人有说要等久一些,可是,我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多啦!当那碟面来了1秒的时候,我妈妈已经来了。真的是气到。。。 最后,我回到我读书地方那里附近的Mamak 档吃。那些人真的是做事不成,败事有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