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新人士新作风

今天是2009年1月8日。对我而言今天进来我班的老师们对我来说的确是很陌生,因为有些老师是我未曾被他们教过的,所以就是这样才陌生!可是,没有关系!所谓一次生,两次熟嘛!哈哈。。。

告诉大家,不熟老师们也就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他们进来的时候,很好的,可是,到了后面,他们竟然来个吓马威,就是要我们做报告啊~~~ OMG!!! 数一数看看!经济和商业都是同一位老师教,华语就是难在要做Presentation还有教课,怎么教课?就是一组里面有大约4位成员那样,这4位成员就是你一年里的拍档,然后,我们自己回去看看那篇课文以后,第二天就要教了!这个太难了吧!救命啊~~~ 另外,如果这4位成员的其中一位没有交功课的话,全组人就会招受到扣分的惩罚!Oh.... My.... God..... 谁害我,他就死!!!老师叫我们分组的时候,很多人要跟我一组。哈哈。。。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大家会把全部工作都丢给我去做!我才没有那么笨!所以,我今天得罪了很多要跟我同一组的同学!哈哈。。。 Blek...

给大家见识一下经济和商业的Law!!!

经济
平测 --> 一学期至少2次以上
平测方式 --> 全部都是问答题 [去年还有选择题的]
作业方式 --> 个人的经济报告,不得合组
--> 至少30页(不包括图片)
--> Presentation (一人10分钟)
分数计算 --> 大考 40%
--> 小考 30%
--〉平测 & 作业 10%
交报告日期:20/4/2009 (2.50pm之前)

商业
平测 --> 一学期至少2次以上
平测方式 --> 全部都是问答题 [去年还有选择题的]
作业方式 --> 个人的经济报告,不得合组
--> 至少50页(不包括图片)
--> Presentation (一人10分钟)
分数计算 --> 大考 40%
--> 小考 30%
--〉平测 & 作业 30%
报告范围(单元主体分析图)
题目:电器业 / 冷饮业 (每位同学的题目不得重复)
报告要求:电脑打字 / Size 12 / 1.5 Spacing / Presentation (Power Point)[没有电脑的同学就等死啦]
交报告日期:13/4/2009 (2.50pm之前)

这些对我来说,实在是太过难了!我在想,在念学院的朋友们,他们只是专注在一科而已嘛!我们这些中学生还有许许多多的科目要念喔!只是这三科就玩死我们了,还有些老师都还未进我们班,都不懂还有几位老师是有这样的要求的。如果真的是老多几位,我真的是要找救兵了啦!哈哈。。。原本在商业那里我是选了HP 电脑这个题目的,可是老师一句话就回我说:“你确定你要做这个题目吗?你要做Compact 还是 HP?你不要离题噢!”听到你不要离题这句话,我的心开始乱了起来,我决定换题目,换去做Cannon 相机!这样不是不怕离题咯!哈哈。。。

至于华文老师的要求刚刚就已经提过了!教课不用紧,最要紧的是,她竟然要我们出去教课,可是,还要计算分数,她会把这些平时的教课分数加进去小考的分数那里,然后再除二!她的分数的确可以帮得到我们,不过,她的分数也不好拿!我替我自己算了命 [仙家] 我看,今年也是死无全尸的啦。。。 我应该有预感,地理也会要做报告!死了啦!死了啦!这次真的死了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