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超级刺激+紧张噢!好险噢!

今天是2009年1月17日。今天,我带电话上学!我带电话去是因为我要安排我下午去KTM Station 的事情,其实,今天我不想叫她载我去KTM Station 的,可是没有办法,因为没有人可以载我了,所以我唯有硬着头皮去求她载了!真的是讨厌啊!

我第一次带电话上学,我没有去训导处申请!因为我们只上6节课而已,所以很快就放学了的吗!还要做那么麻烦的申请手续干嘛!今天突然之间说要突击检查噢!OMG!!! 真的是紧张死我了!我今天不只带电话去学校而且还忘了带体育服啊!然后,我就去跟别班的同学借咯!因为他们上完了吗!哈哈。。。 在这个时候,我借那位同学的体育裤是没有口袋的喔!那我唯有托我的同学帮我收咯!
该带的不带,不该带的就跑去带!真是的。。。 在我还未上体育节的时候,我的电话就已经给善婷帮我收着了的嘛!

讲到这里!整个故事就开始了!当我正在上体育节的时候,校长突然之间报告有同学不见了RM200++ ,由于是训导教我们体育,所以他为了这件事,校长叫他招集完所有的学长出来突击检查,所以,他就没有管我们班了,让他们自由活动!这个时候,我开始怕了!因为我的电话在善婷那里。知道要突击检查后,我就立刻跑去活动地点告诉我班的同学!因为有很多人也是带电话来上学!之后,我班的同学用很快的速度把我的电话交给了某某人帮忙保管!原本团长是说检查初二和初三的同学而已的,怎么知道?团长突然之间又说要检查完全校哦!吓得我!!!由于我有一点权利,所以,我要求我的组先去检查我的班,因为我怕其他学长进去会搜到东西,如果我看见了,我还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而且,我又不确定我的电话在哪里噢!所以,如果我搜到自己的电话,我就没事咯!哈哈。。。 之后,他们才告诉我说,我的电话现在很安全!哇!真的是刺激到。。。 哈哈。。。 有惊无险!

谢谢帮忙我的同学以及那位某某人!哈哈。。。

1 评论:

see mun 说...

where is your chat box?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