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压力

今天是2009年1月5日。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可能你会觉得我很无聊,连开学第一天都要写在这里,有些人就会觉得开学第一天会有什么事发生。不过,对我而言,今天是我由史以来去到学校第一次有这么大压力的一天。

压力
不知不觉,去到学校就有种“无形中的压力”,感觉今年要面对很多考试,所以有点怕了的感觉。今天,原本老师要我做回财政这一职,最后,我还是拒绝了她,因为我真的感觉到我很压力。我不想理会那么多东西。

眼泪
突然之间有种很想哭的感觉,眼泪其实已经要往下流,可是,我最后都是没有让眼泪从我眼里流出来。

改变
今天回到学校,原来所有的新生都是换了学校改革的新制服。而且,还是改到跟我们学长的制服很相像,现在看到我的眼睛都眼花缭乱。以后,人家要陷害我们学长的时候,就非常的容易,这句话应该可以体会到校方换了的新制服对我们做学长的威胁有多大了吧!讨厌!

学长团的顾问老师
之前的训导卸任了,之前的训导是我们学长团顾问老师,现在是由一位新上任的老阿伯当上。真的是很怕!听说,他很严格,我们学长团以后的日子应该不怎么好过,因为他除了严格之外,听说管教的方式还很强硬,我在想以后我应该怎么跟他沟通叻?以我那么没耐心的性格,一定很容易跟他起争执吧!而且,我的老师还告诉我说,他对观察仪容很严格,如果你的头发不合格,他直接就是“剪”。听了这样的传闻我都怕了。以后学长团就是由他来掌管,将来上任的团长必须做好心理准备!我的职位也不低,所以跟他接触的机会也一定不会少。很怕很压力!

学长团的改变
原来,我今天去到学校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今年即将毕业的3位学长都退出了这个团体,有一位退出的是我这一级的。总共就不见了4位学长。以前我就有要退的想法,可是,要退就必须付出代价,就是一旦要退团的,将会被记大过!我为了不要让我的成绩单有留下任何的污点,所以,我被逼要当学长当到我毕业为止。他们走了,人手方面一定会受到一定的威胁,团长也是现在叫我暂时帮忙她。

班上
今年我的班跟以往一样是40多个人,不知道是不是今年的空间小了一点,而我们的班上又很多人,所以感觉很难上课!今天真的很讨厌!因为我是学长的关系,所以处理一些事务无法跟同学同时间一起回到班上,可是,当我一回到去班上的时候,我抹干净的椅子竟然被不问自取的缺德同学拿走了!而且,我的座位还是坐在最后一位,因为我回到去班上的时候,同学就自由选座位,而且老师是以民主的方式,就是给他们自己选座位,所以,当老师这样讲的时候,其实,他们早就已经选好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坐了,哪里还会理会我们这些其余的人呢?所以,我不是被丢弃到后面咯!根本在后面就是上不到课,我都不懂今年是否能够升级啊!看来我也是凶多吉少的啦!在班上真的是超级讨厌!因为我感觉我好像跟他们脱节了,我不喜欢这样咯!不过,习惯就好[矛盾]!

新食堂
今年的新食堂,食物除了贵和不好吃之外,而且还没有很多选择。简单一点来说就是“差”!

新春活动
同学有叫我一起参与学校为了新年举办的一个新年活动,可是,我都没有那个心情要参加。现在,只要给我早回家,我就已经很高兴了,毕竟我都劳碌了4年,我觉得我需要休息了,我真的没有那个精力去掌管那么多东西了。我真的很疲惫!

新任务
辅导老师找我,她是要我帮忙她找司仪的人选,然后要我帮忙她组织一个司仪的学会[老师有这样的打算],所以,我很压力的地方也是因为这里。新年来了!学长团又要举办售卖柑的活动了,所以,负责的人又是我。好累!

我真的很Hot Line
今天才开学的第一天,很多老师就赶着要找我了,真的是“劳碌命”!第一天开学要站岗已经是超级不爽了的啦!怎么知道,还有很多老师赶着要找我,那才是命苦啊!好像用人不用本那样!我就来要做个复制人,然后跟我分担的啦[恐怖]!

半工读
今天我的团长告诉我,她家里的经济不景气,所以,她必须选择半工读。我听了真的有点替她可怜,娇小玲珑的她,要自己出去赚钱交她自己的学费还有她妹妹的学费。她还告诉我,她怕兼顾不来学校和团内的事务。其实,我自己也何尝不是,可是,她的状况比我可怜很多!我应该感到知足才是。

感想
今天真的是很不爽,因为放学后还要留校打扫学长室,这样又占据了我的时间,讨厌!不是我不愿意付出,只是我觉得这个团体已经不值得我付出了!在班上,我的日子真的很难过。我变得什么都算了算了算了!我不满意我都讲出来,就由得他们吧!今天接到明天和后天要留校的消息,我的脸都黑了一半!

2 评论:

simon.kqj 说...

Xiao mei...never know that u r so famous in school...guess that your teacher like u a lots...and they know that u r capable...that's why they give the responsibility to u... take the challenge and show them that you can do it...but of course, still depends on whether you willing to do it or not...you have your own reason..most important you are happy with your decision and don;t regret after that...enjoy school life...relax and don't stress up yourself too much...smile..:p

Zennis 说...

我真的宁愿我是一个平民百姓算(普通学生)了!因为太多东西要兼顾了,兼顾得来!我又怕忽略了学业,其实,我的成绩不比一般人好,我只是有时候低空飞过而已,我真的很怕升不到级!所以,我尽量都不要理会那么多活动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