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兜兜转转!我又回到了原本的职位!

今天是22009年1月19日。大约讲一下我今天的重要事情。今天早上,团长找我,她告诉我说,她现在要提早卸任团长一职,由新人上去。团长不是我,可是,副团长是我!哈哈。。。 不知道要高兴好,还是伤心好,如果有看过我去年4月份写下的文章的朋友,应该知道我的情况!我感觉已经麻木了!很难表达现在的感受!

别人很看好我,可是,很多人说我缺乏信心,就是因为缺乏信心而导致我做什么事情都不成功!这是支持我的人告诉我的主要原因!我觉得他们讲的应该也对啦!连妈妈还有前任训导也是这样讲我!

2 评论:

xiAo dAnn 说...

要给自己更多的信心!
这样你才会做得更好!
加油!

Zennis 说...

我会尽我的能力咯!新年快乐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