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录搞笑版本的舞娘!

今天是2009年1月11日。明天星颖就要出国了!现在的我`强`卓星`喵喵`Alicia 的男朋友还有Alicia 自己,都在为要送给星颖出国的纪念手信忙得乱成一团了![夸张] 哈哈。。。

我`卓星和Alicia 的男朋友就帮忙强做那张卡的东西,卓星就负责设计那张卡的信封封面,而我和Alicia 的男朋友就负责帮强剪东西,简称就是做那些零碎的工作!哈哈。。。 至于喵喵就没有我们那么乱啦!他只是欠一些东西还未完成而已啦!

因为我还没有完成录音的东西,所以,帮强做做下东西就跑去录音,然后又出去客厅帮强一下!哈哈。。。

我`卓星还有强一起录为你而活还有Remix 版本的舞酿!哇哈哈。。。 我们三个一致决定舞酿是我们录到最好笑的一首歌!因为我们都放了自己的个人风格下前去唱!哈哈。。。

晚上,我`强和William就一起回去音乐学院,因为我们要为2月7日 [如果没有记错]的表演开会!真的是!我拿到的那首歌竟然是我没有听过的,真的是难倒我了!Ish....

0 评论: